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新一佳各店的人流这么少,生意好吗

wufa2008

积分:31    金币:21
  |   只看他 楼主
我去了好几家新一佳,都是收银那基本没人,店里促销比客人多,但在周边的其它超市都是人山人海,收银开足,排起长龙.是不是生意很差啊?这样的话不是迟早都要倒掉!!!

huan56

积分:65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那倒不一定,要看不同的店...有些店我看到人好多的..生意还好

说它那服务态度又不太好,,还有那么多的人去

---------------------------------------------------
wo~快乐

天堂落叶

积分:60    金币:6
  |   只看他 3楼

回楼上,新一佳这样下去还会有很多人的  ,你等着的不是收钱 ,而是收倒闭清场结算单!

huan56

积分:65    金币:19
  |   只看他 4楼

又不是说所有的新一佳会,,,

它也有其它的因素

那你看星沙新一佳店的生意还好,它附近的易初却冷清的多拉

它的服务方面是有问题,但它的选址上,成本上是有优势的

在它的选址上也是它部分的店生意还不错,

还有可能它更合乎国内人的购物习惯

不然它里面的环境相对其它的购物中心要差,要乱,也去的人多啊

---------------------------------------------------
wo~快乐

浪子阿飞

积分:122    金币:50
  |   只看他 5楼

兄弟,我签了保密协议,不方便说,见谅。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6楼
我也签了保密协议,不方便说,见谅。
---------------------------------------------------
爱上沙滩的鱼

浪子回头

积分:67    金币:36
  |   只看他 7楼
保密协议,是国家安监局要求签的吗?

会说话的眼睛

积分:70    金币:30
  |   只看他 8楼

路过:

      我知道现在佛山的销售滑得很厉害,如大沥,永丰,百货空场一大片,荟丽还行,丽日店的销售数据是假象,新一佳在佛上市场难那,这都是红姐姐的店改计划搞得一团糟,最倒霉的还是店长们,百货经理们,还要替她顶罪哟,李总裁赶快让红姐姐离开,让朱丹全面主持工作相信佛山或珠三角还有一线生机。

哎哟喂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吾。。我也有同感,以前到新一佳购物觉得挺好的,百货区的品牌也不少,而现在去新一佳,空场就不提了,还买双冒牌靴,一周不到开口了,老板的态度还差得很。。。如果我是供应商也不会去新一佳,如果我是员工也不会选择新一佳。。。

管你是谁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10楼

现在新一佳百货部(招商部)可以改为(求商部)

管你是谁

积分:36    金币:17
  |   只看他 11楼
珠三角新一佳百货那里找得出两个品牌哟

细细粒

积分:42    金币:19
  |   只看他 12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