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我去了好几家新一佳,都是收银那基本没人,店里促销比客人多,但在周边的其它超市都是人山人海,收银开足,排起长龙.是不是生意很差啊?这样的话不是迟早都要倒掉!!!
| 只看他
2楼
那倒不一定,要看不同的店...有些店我看到人好多的..生意还好
说它那服务态度又不太好,,还有那么多的人去
---------------------------------------------------
wo~快乐
| 只看他
4楼
又不是说所有的新一佳会,,,
它也有其它的因素
那你看星沙新一佳店的生意还好,它附近的易初却冷清的多拉
它的服务方面是有问题,但它的选址上,成本上是有优势的
在它的选址上也是它部分的店生意还不错,
还有可能它更合乎国内人的购物习惯
不然它里面的环境相对其它的购物中心要差,要乱,也去的人多啊
---------------------------------------------------
wo~快乐
| 只看他
6楼
我也签了保密协议,不方便说,见谅。
---------------------------------------------------
爱上沙滩的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