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重庆好又多的诚信是个啥?

丛林猎手

积分:35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好又多被沃尔玛收购1年多了,现在整个公司被整合得不伦不类的,再加上好又多长期遗留的一些问题更是雪上加霜。

    就我们比较敏感的话题来说吧——诚信。

    公司管理层天天喊起,吼起要求所有同仁要讲诚信,否则解聘处理!就我们的加班政策来说吧,公司不允许加班,但允许合理的、正常的加班。但事实上呢,公司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是各人打了下班卡后回去再继续上班,稍微走早了点自己还觉得不好意思,还对不住公司。你要下班了,总有人跳出来“关心”你的工作具体做得咋样啦。公司也不会管你你们部门是缺人不缺人,反正不许加班,但是事情还是一样做好,没做完算自己“无私奉献”要加班,当然可以啊,报区经理批准后可以加班——假打,店长会让你报区经理嘛。

    选诚信大使,笑人!各人打各人的嘴巴!南坪店已经通过员工选举选出来了诚信大使,结果在公布的时候却变成了另外的当官的。并称:当时当选的诚信大使不能够做好相关的对外活动所以换了一个。

     公仆领导的选举,乱选,几个人投一下票走个过场,然后提报名单就是公仆领导了。南坪店每天早上都有早会,为什么不在早会上当着大家的面,让所有的同仁做选举。这就是我们的诚信!

丛林猎手

积分:35    金币:19
  |   只看他 2楼
公司领导左右都是耳目,言行举止谨小慎微,必恭必敬,惟恐言行不当再遭人嗤,这就是我们的尊重个人和公仆领导、开放式沟通。长此下去,堂堂七尺男儿,身上会无半点血性,做人做事也失原则。

gotohell

积分:78    金币:30
  |   只看他 3楼

浪费青春

积分:44    金币:20
  |   只看他 4楼
不是重庆才是这样,是整个华西都是这样的
---------------------------------------------------
浪费青春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