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的待遇

yinshi2008

积分:177    金币:51
  |   只看他 21楼

大润发那么不好,还有那么多人去应聘啊!!!!!!!!!!烦那里

---------------------------------------------------
我的事业我摆平

追风AC

积分:80    金币:29
  |   只看他 22楼

我想去

喜欢咖啡

积分:261    金币:92
  |   只看他 23楼
看时机

湘江风光带

积分:104    金币:59
  |   只看他 24楼
[原创]做店长还是去开的士

  做店长还是去开的士的故事启发


    有一个这样的故事:村里有两兄弟都怀揣着过上城里人生活的梦想,哥哥大弟弟5岁.哥哥大专毕业后来到一家大型连锁店当理货员,经过了5年做到了管理几个部门的楼面经理,因工作出色被选为店长的培养对象;这时弟弟也从大专毕业出来去学了开车.
    1年后,哥哥终于做到了一家10000平米店的店长.收入比以前大有增加,个人每月可支配收达到了7000元.做了3年店长的哥哥手上多了些积蓄,想在城里买房子的梦想很快就可以实现了(房子的首付10万元,月供2000元).
   一心想自己创业的弟弟学车后因没可周转资金就先选择了开的士,第一二个月因不熟悉地方和开的士的一些'门道',所以每月只赚了3000元,时间长了自然就熟悉了,于是第三个月收入就开始增加,由原来3000元/月(100元/日均),增加到5000元/月(167元/日均).其中还有四个月收入达到了8000元/月(268元/日).一年平均下来收入达到了7.2万元(6000元/月).
   哥哥和弟弟谈了准备在城里买房子的想法.弟弟因开了3年半的士,也有了一定的积蓄,想与哥哥在同一楼盘买房.哥哥听了后心里既高兴又复杂.
    一组数据的PK:       哥>弟5岁
                        哥工作6年后=7000元/月
                        弟工作1年间=6000元/月
                        置业时间:哥用9年 弟用4年.  
     选择的不同,结果也不同!我不知道看了这个故事的朋友会怎么想.辞职转行?告诫还没入行的亲朋去开的士?没想法?有一些遗憾?学驾照,以备下岗用?我想许多人的想法都会不同.讲究报酬的时代其实早已到来.改革开放都已经30年.想赚钱过好生活,这是工作\做生意的本意之一,无可厚非!做雇员,开的士,做生意也好,只不过是一种选择,在于自己的权衡.不可能所有人都去做生意/开的士,也不可能所有人都可以做到店长.现实是每一个行业和岗位都会有人去做.结论就是:你的选择和取向,你所掌握的信息,对您的一生真的很重要.

谨以此献给每天为门店做市调工作,却从没有为自己做过市调的店长和其它零售业从业者!


    今天是昨天选择的,明天是今天决定的!决定了你就加油吧!

Jawny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25楼

大润发的工资??无语!!!

我们课今天来了两个新员工,下午3点开始上班上到零晨3点才下班,第二天不见人来了 哥们想试试吗?

druid

积分:55    金币:23
  |   只看他 26楼

某店刚有个员工临晨三点下班,六点上班,结果挂了

为钱而存

积分:80    金币:56
  |   只看他 27楼

脱帽课员

我想问一下长沙宁乡店什么时候开业啊?

快乐木头

积分:274    金币:149
  |   只看他 28楼
不知道

无争◆

积分:479    金币:172
  |   只看他 29楼

大润发加班费?!你也太天真了。

不过法定节假日有,我算过打了七折了。

其余:你想要加班费的时候,课长经副理会告诉你“责任制”。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