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整么商管的同仁是这样的?

小雪飞飞

积分:64    金币:29
  |   只看他 楼主
某日一厂商打电话给我说他们的货送来收货部的不收,我问其原因后得知收货部要求厂商提供同一批次商品质检报告,再一看厂商所送商品是不需要同一批次商品质检报告的,于是乎我就下去给商管的看了国家发布的有关条例,谁知她看了以后好像是我错了似的说,知道了甚至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天!什么人还是好又多的管理人员真是一点素质都没有,自己连基本常识都没,有别人告诉她不对不但不接受还!!!!!!!!~~~~~~~~真是汗颜啊!!

lily888

积分:-2    金币:20
  |   只看他 2楼

嘿嘿,到哪都是这样,人都不愿意认错!!!

约定的幸福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3楼

这样的主管该下课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