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5]  

主题:请大家指教~!

 
堆積夢想

   
   
 发表于 2008-01-20 21:58
楼主

  哈罗~!大家好,我来自大理1093,现问候大家一下,还希望大家能不吝赐教一下我的困惑~!
我刚刚进入WM才两个星期,因为是新店,所以开店很辛苦。这是我以前从来没有经历过的辛苦,我是干餐饮出身,所以有点吃不消了~!虽然如此,我部门的主管,经理,副总都很器重我,(因为我有自己的一种做事方法,而且能将安排给我的工作提前完成,然后去帮助我部门的其他同事,帮他们也很快的完成工作~!)还推荐我做了一次“建店之星”,才开店两星期就被奖励了两个PIN和一根绝版的工牌带,按理说我应该很满足,但是,自从上过联商论坛后,看到许多WM的负面信息,我觉得自己好像迷失了方向,以前订下的奋斗目标都被那些负面信息所影响而迷惘~!?
我知道那些信息有的是自己心态没有摆正,吃了亏而在论坛上发泄、抨击WM,但这些负面信息多了之后,难免让人怀疑~!
还请各位WM、零售的前辈指教指教,我该怎么做啊~!
引用 回复 收藏
---------------------------------------------------
睡覺~! 睡覺~!~!~睡覺~!~!~!
编辑
霹雳龙卷风

   
   
 发表于 2008-01-21 11:22
2楼

  走自己的路
---------------------------------------------------
一定成功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一颗守护月亮的树

   
   
 发表于 2009-04-07 21:13
3楼

  如果你能在这个行业坚持几年,无论以后你是继续从事零售还是转行做其它的,以后的你都会不凡~
---------------------------------------------------
世上的圆,是划着不同的曲线,繁杂的心情总会飘飞在其中。有时候,生命便在这样的过程中接受这真实的考验。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一颗守护月亮的树

   
   
 发表于 2009-04-07 21:19
4楼

  因我我和你一样,作为一名储备干部在还没有毕业的时候就来到了好又多,一个人在上海这个地方。和你不一样的大概是我对这个行业有莫名的喜爱,在这个社会混乱的年代,不说生活中我们经受什么,就说目前的经济危机,还有WM和TM的整合,我们面临着劳累,还有对于升职加薪的渺茫希望。我也茫然过,彷徨过,甚至对于现在还在底层工作的我是委屈的,但是我还在坚持着。一个人很难得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
---------------------------------------------------
世上的圆,是划着不同的曲线,繁杂的心情总会飘飞在其中。有时候,生命便在这样的过程中接受这真实的考验。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一颗守护月亮的树

   
   
 发表于 2009-04-07 21:20
5楼

  当你慢慢融入一个企业的时候,你会发现里面很多负面的东西,我只能说公司的制度是没有问题的,有问题的是执行制度的人而已。
---------------------------------------------------
世上的圆,是划着不同的曲线,繁杂的心情总会飘飞在其中。有时候,生命便在这样的过程中接受这真实的考验。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