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卖场的各类宣传用品的进项税你们扣了没?

大意妈妈

积分:40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一家在上海的卖场

我们的卖场海报阿、促销产品手册等印刷的进项税不让我们扣,于是我们也没有要对方开增票

说,如果购进抵扣进项税,那就是无偿赠送,视同销售,让我们做销项税

这是不是极不合理?

西窗夜雨

积分:1206    金币:138
  |   只看他 2楼
RE:

合理,但:要看你们卖场对于这些宣传品有没有从厂商回收费用,如果有,且就此费用交了增值税,则是可以抵扣的,完全有理由与税局沟通。如果没有,应该不能抵扣

- 该帖于 2008-12-5 13:38:00 被修改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