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家在上海的卖场
我们的卖场海报阿、促销产品手册等印刷的进项税不让我们扣,于是我们也没有要对方开增票
说,如果购进抵扣进项税,那就是无偿赠送,视同销售,让我们做销项税
这是不是极不合理?
合理,但:要看你们卖场对于这些宣传品有没有从厂商回收费用,如果有,且就此费用交了增值税,则是可以抵扣的,完全有理由与税局沟通。如果没有,应该不能抵扣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