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欲加入麦德龙

怏怏

积分:960    金币:269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好,本人从事零售行业也4年多了,以前一直在华润万家,任促销部经理,新开大卖场+新店一家,目前在广州一新型产业,园艺产品零售商场主管企划部,负责公司的企划工作,不知麦德龙有没类似职位?本人很希望进入麦德龙这个大家庭!望各位朋友告之!谢谢!

怏怏

积分:960    金币:269
  |   只看他 2楼

麦德龙都没人来,唉!可怜啊!

我顶!!!!!!!!!!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