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用名
积分:212 金币:96
| 只看他
42楼
本人认为 事再人为 一个地方一个文化 不是每个地方的文化都一个样 嘿嘿 ~~~
| 只看他
46楼
过完年我将从返零售超市行业,希望多多指教,毕竟你是前辈嘛。或者你辈分比我大。你做过30间场。以前或者在某某超市我们曾为同一个老板打过工也不一定。中国之大。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48楼
给楼主提几点关于中小超市商品构成常见问题:
其一:照搬国际性大卖场商品组织表,造成商品构成宽度过大,深度过浅,顾客映象易形成“什么都卖,但要买的都没有”的局面。
其二:仅有过一些过于初放的商品构成表,由于没有执行商品的五级分类政策,造成商品结构混乱,且无法进行分析。
其三:新店开业还基本参照商品组织表,在其后的商品引进,淘汰,调整时,组织表成了形式,缺乏商品构成问题的分析方法和手段,导致开业一段时间又乱成一团的局面。
---------------------------------------------------
西安零售人-群(51834294)。作为曾经或者正在服务于各种各样零售企业XDJM们的交流平台!!!(目前状态需要身份验证)
| 只看他
56楼
这个店是你自己出钱开的,还是你帮别人开的,如果帮别人开那还不如自己看。
---------------------------------------------------
asfdhasjkfh
| 只看他
57楼
---------------------------------------------------
!!!
| 只看他
58楼
我一定要向你这位前辈学习,不断的折腾,不瞒你说,我家里的超市400平一天的销售额连5000都不到,我刚接手问题太多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去介入怎么调整,不过我还是有信心的希望能得到指点
---------------------------------------------------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 只看他
60楼
开小店都能做到如此功夫! 深表佩服! 开在城乡结合部,不是在城市中心位置。 菏泽是山东省最穷的一个区,成武又是菏泽最穷的一个县,比南方的小城那是差的太远了 不知老兄 的盈利如何?
菏泽是山东省最穷的一个区,成武又是菏泽最穷的一个县,比南方的小城那是差的太远了 不知老兄 的盈利如何?
---------------------------------------------------
产品是一个支点,我们就做一根零售的杠杆, 去撬动无限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