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一家新开业的小县城卖场

renyizs

积分:41    金币:18
  |   只看他 41楼
RE:

值得学习!个人觉得非常不错,比起我们四川这边的县城超市好多少倍呢。想问一下兄弟,从立项开始用了多长时间?这个店投资多少?员工工资如何定的?

- 该帖于 2008-12-22 0:19:00 被修改过

待用名

积分:212    金币:96
  |   只看他 42楼
本人认为 事再人为  一个地方一个文化 不是每个地方的文化都一个样 嘿嘿 ~~~

大华信

积分:484    金币:154
  |   只看他 43楼

         RE:42楼

         从立项至开业,2个月时间,期间包括:工程装修、招商、货架安装、员工招聘培训等一切与开店有关的事宜。

        硬件投资:60万,若包括基建,120万。商品投资:30万,其余100万商品为账期或者压批。

       

大华信

积分:484    金币:154
  |   只看他 44楼

      RE:43楼

      整体设计和规划主要考虑以下几点:

      1、竞争对手。

      2、客户。

      3、地域文化。

      4、顾客。

     

大华信

积分:484    金币:154
  |   只看他 45楼

      RE:41楼

      希望能听到您的诚恳建议!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46楼

过完年我将从返零售超市行业,希望多多指教,毕竟你是前辈嘛。或者你辈分比我大。你做过30间场。以前或者在某某超市我们曾为同一个老板打过工也不一定。中国之大。

---------------------------------------------------
asfdhasjkfh

hmjmcscds

积分:1128    金币:56
  |   只看他 47楼

从图片上看,超市的布局不错,客流量不错,商品的陈列也不错,但是跟营业面积相比,营业额不算高,可能象你所说备货有问题。

TOP樂樂

积分:1090    金币:502
  |   只看他 48楼

给楼主提几点关于中小超市商品构成常见问题:

其一:照搬国际性大卖场商品组织表,造成商品构成宽度过大,深度过浅,顾客映象易形成“什么都卖,但要买的都没有”的局面。

其二:仅有过一些过于初放的商品构成表,由于没有执行商品的五级分类政策,造成商品结构混乱,且无法进行分析。

其三:新店开业还基本参照商品组织表,在其后的商品引进,淘汰,调整时,组织表成了形式,缺乏商品构成问题的分析方法和手段,导致开业一段时间又乱成一团的局面。

---------------------------------------------------
西安零售人-群(51834294)。作为曾经或者正在服务于各种各样零售企业XDJM们的交流平台!!!(目前状态需要身份验证)

大华信

积分:484    金币:154
  |   只看他 49楼

     回复TOP乐乐

     谢谢你的好建议,你是做采购的吧,一针见血。

     有时间多交流:QQ:337234695

浪迹江湖

积分:1253    金币:339
  |   只看他 50楼

调整后的CAD图有吗?

想看看

大华信

积分:484    金币:154
  |   只看他 51楼
          你的QQ,传给你

风风

积分:850    金币:67
  |   只看他 52楼

开业的前些天要让销售上去好操作,难的是一直保持或突破下去...

浪迹江湖

积分:1253    金币:339
  |   只看他 53楼

我的QQ:936918341

谢谢

浪迹江湖

积分:1253    金币:339
  |   只看他 54楼

客单价怎样?

生鲜占比多少啊?

大华信

积分:484    金币:154
  |   只看他 55楼

      同意风风的说法

      开业的成功,并不代表未来的成功。零售企业是靠长期的利润积累而逐渐形成气候,靠的是持续的成功。

      特别经历过投资开店的人更能理解这个行业成功之道!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56楼

这个店是你自己出钱开的,还是你帮别人开的,如果帮别人开那还不如自己看。

---------------------------------------------------
asfdhasjkfh

chanzh

积分:595    金币:115
  |   只看他 57楼

不错,顶

---------------------------------------------------
!!!

大石桥将来的超市霸主

积分:164    金币:41
  |   只看他 58楼

我一定要向你这位前辈学习,不断的折腾,不瞒你说,我家里的超市400平一天的销售额连5000都不到,我刚接手问题太多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去介入怎么调整,不过我还是有信心的希望能得到指点

---------------------------------------------------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大华信

积分:484    金币:154
  |   只看他 59楼

      RE:59楼

      有时间网上聊下,也许能帮到你。

梦断零售

积分:89    金币:38
  |   只看他 60楼

开小店都能做到如此功夫! 深表佩服!        开在城乡结合部,不是在城市中心位置。

      菏泽是山东省最穷的一个区,成武又是菏泽最穷的一个县,比南方的小城那是差的太远了                                 不知老兄 的盈利如何?

      菏泽是山东省最穷的一个区,成武又是菏泽最穷的一个县,比南方的小城那是差的太远了                                 不知老兄 的盈利如何?

---------------------------------------------------
产品是一个支点,我们就做一根零售的杠杆, 去撬动无限的市场!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