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17]  

主题:湖北超市发展状况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1-29 08:11
楼主

  湖北超市发展状况怎么样,偶想到那里发展啊!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逍遥候

   
   
 发表于 2008-02-01 08:40
2楼

  竞争比较激烈
---------------------------------------------------
逍遥侯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正在寻死

   
   
 发表于 2008-02-02 15:28
3楼

  基本上是诸侯割据的局面。武商集团、中百集团家底雄厚,可惜胸无大志,偏安江东一隅。一级城市商圈多家西方豪强尽战上风,基本可以妙杀方圆300里之内的非KA商超。国内零售巨头如华联、新一佳已经根基已稳,大有反客为主的狼子野心。
---------------------------------------------------
感谢斥责我的人,他助长了我的智慧;
感谢遗弃我的人,他教导了我应自立;
感谢鞭打我的人,他激发了我的斗志;
感谢伤害我的人,他磨练了我的心志。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2-04 16:49
4楼

  本人也有此感,只是基本上没有与上述公司有人员及关系上的往来所以情况比较生疏!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2-04 16:51
5楼

  能否给偶比较一下各个零售企业的优劣,给偶提供点信息做参考!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2-04 16:51
6楼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kasker

   
   
 发表于 2008-02-08 22:35
7楼

  哈哈,不知不说,老几位,你们眼界够开阔,热心之人你想知道什么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2-10 15:15
8楼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幸福--非你莫属。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2-10 15:21
9楼

  kasker!首先祝你鼠年快乐如意!偶想知道哪些超市招收高级管理人才,并且其公司实力和长远发展前景,以及待遇和福利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两条腿的蛤蟆

   
   
 发表于 2008-02-10 16:54
10楼

  版主有哪方面的 才华啊!可以来我们公司试下啊!我们公司正在处在快速发展的阶段,求贤若渴啊!!!
---------------------------------------------------
没有什么学不会的!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2-11 09:57
11楼

  那很好啊!强强联手!
鄙人有七年的高超从业经验,熟悉零售商品流通渠道,精通高超进销存管理,战略眼光独到,成功整改与新开了七八家2000平米以上的超市.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等综合能力,能对整个区域进行有效综合的管理、控制和协调。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2-11 09:57
12楼

  那很好啊!强强联手!
鄙人有七年的高超从业经验,熟悉零售商品流通渠道,精通高超进销存管理,战略眼光独到,成功整改与新开了七八家2000平米以上的超市.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等综合能力,能对整个区域进行有效综合的管理、控制和协调。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慢条斯理-

   
   
 发表于 2008-03-02 21:55
13楼

  怎么没反映了 !
湖北的超市现在都已经颇具规模了 外来人口很难在这里分到一杯羹
我都打算北上了呢 你还要来这虎穴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3-16 06:42
14楼

  怎么沉寂下来了?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胡文国

   
   
 发表于 2008-04-12 12:19
15楼

  王小乐.湖北在温州开超市的,有超市店铺资源的请和联系,大小都行
QQ275633821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4-20 14:50
16楼

  有空多联系,QQ404013229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联商网友

   
   
 发表于 2008-10-19 22:15
17楼

  有招聘防损管理类的超市吗?可联系QQ496155219
---------------------------------------------------
默认联商网友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