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请教去步步高面试该注意些什么?

朱发强

积分:99    金币:4

朱发强

积分:99    金币:4
  |   只看他 2楼

自己先顶下。希望步步高能快速发展,成为中国的沃尔玛。也希望有机会能为步步高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湖心小筑

积分:46    金币:18
  |   只看他 3楼

步步高江西的门店都是亏本,想发展难,不过拍拍马屁就可能好很多,这里是越勤恳越排挤的快

零售土军

积分:124    金币:34
  |   只看他 4楼

呵呵...恭喜你啊

我也很想在步步高发展

可惜....

在这祝贺你好运...

Natures of my

积分:297    金币:97
  |   只看他 5楼

祝贺你!年轻人前途无量啊!

步步高目前正在储备你这样的人才!

---------------------------------------------------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总演配角!

零售土军

积分:124    金币:34
  |   只看他 6楼

步步高人才济济....希望那天有步步高伯罗发现我的价值...

也真心祝愿09届毕业的兄弟姐妹们..既然步步高选择了你..就在步步高展翅飞翔吧

xuerliang_2006

积分:154    金币:71
  |   只看他 7楼
步步高的人才晋升机制是什么样的呢,光明吗
---------------------------------------------------
世界很大,看你有没有舞蹈的能力,质点会变为焦点

我是泥巴

积分:1041    金币:187
  |   只看他 8楼

小兄弟:面试结果出来了没有?要表现得积极向上,诚实,勇于承担工作哦!好好把   握!你一定行的哦!

---------------------------------------------------
零售菜鸟

愚伯

积分:99    金币:4
  |   只看他 9楼
RE:请教去步步高面试该注意些什么?

要24号出结果,不过情况不容乐观,谢谢你的关心哈

我是泥巴

积分:1041    金币:187
  |   只看他 10楼

  嘿嘿!兄弟情况不容乐观也好哦!老话说得好:男怕入错行哦!零售行业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哦!还年轻嘛,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不用你是步步高的损失!

---------------------------------------------------
零售菜鸟

沉默的羽翼

积分:121    金币:34
  |   只看他 11楼
RE:请教去步步高面试该注意些什么?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步步高江西的门店都是亏本,想发展难,不过拍拍马屁就可能好很多,这里是越勤恳越排挤的快

深有同感呢~~~

就在同1个门店都能看到很多这样的情况

虽说步步高说把员工放首位..

可是很多门店的人都是把基层员工当劳工~苦力~随意指使

而且步步高喜欢让员工1个人做多个人的事情~~(不是1个人多做一个人的事,大多是1个人做二三四个人的事情..汗)

以前偶在步步高工作的时候就经常有理货员同偶发发牢骚

(曾经偶是企划部的..上至储备课长..下至搬运工....都喜欢找偶聊天=w=)

有很多事情都是高层看8见的~

偶呆过的那个门店~~最囧的事情就是变着法让员工辞职~~

估计从步步高离开的员工大多带着怨恨~

lovegg

积分:29    金币:14
  |   只看他 12楼

结果怎么样了,步步高对学生这块是很重视的!虽然我现在在其他公司实习(由于家庭原因),但08年暑假我很有幸参加了步步高的暑期特训营,感受很深!也结交了许多许多朋友,也让我了解了零售业!给你们网址看看我们的暑期特训营吧!呵呵

http://v.ku6.com/show/zYpVWiXxNFFm8KFW.html

一起来实现最初的梦想

驾驭零售航母

积分:124    金币:34
  |   只看他 13楼

步步高扩招是假...品牌推广拉股价是真

具本人了解..步步高现在在各门店大量裁员..........基层员工 尤为明显....不过也没有办法像家乐福这样的巨头都在裁员....

不过步步高没有必要忽悠说在就业方面还在做好大好大贡献

cccbbb

积分:49    金币:20
  |   只看他 14楼
RE:请教去步步高面试该注意些什么?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步步高江西的门店都是亏本,想发展难,不过拍拍马屁就可能好很多,这里是越勤恳越排挤的快

我是泥巴

积分:1041    金币:187
  |   只看他 15楼

嘿嘿!现在步步高换汤不换药!江西公司的胡汗三又回来了哦!!一个在08年因为违反公司制度被劝退步步高的高管又重回故地了哦!嘿嘿!这就是步步高的制度哦!

---------------------------------------------------
零售菜鸟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