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求助]进入易初后,对商品退货怎么看

玩具商

积分:44    金币:19
  |   只看他 楼主

各位大虾,你好!

   我是易初的玩具供应商,在续签09年合同时采购要求:必须签退货才能续签合同.请问各位易初的退货是跟家乐福那样的退货模式还是和沃尔玛那样的退货模式呢?或者易初自己的一个商品退货模式是怎样的?帮忙指点.谢谢!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2楼

看你是什么牌子的玩具,如果是高档品牌建议不退货,要么做成联营。

或者在合同上注明外包装不损坏的情况下可退

另外一点一定要问清,退货时先前进货扣掉的固定费用是否返还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玩具商

积分:44    金币:19
  |   只看他 3楼

多谢盗贼兄指点!

另外我还有些问题想请教各位:因为我们所销售的都是大众化的普通玩具,在这一点上合同条件没法与那些品牌玩具.所以不论好坏都有可能会退货,那请问一下易初的退货点数一般在什么范围内?

 我们在WM是大仓配合,提退货也在大仓,退货的数量都有点好,我们接到通知就可以直接叫货运公司去提货的.不知道LS是怎样的?

大盗贼

积分:2365    金币:610
  |   只看他 4楼
退货,没有固定数量。也就是采购退多少就退多少。但注意点数。因为门店很多都是空退,千万让物流接货的人点清楚,不然你就要命了。
---------------------------------------------------
玉未剖,与石同
欢迎加入我的Q群:40978328(零售销售猎头联盟)
QQ:498267304

Alagon

积分:234    金币:80
  |   只看他 5楼
过年,61,玩具两大档啊
---------------------------------------------------
决不情绪化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6楼

哈哈,我也是经常退给物流的~~

---------------------------------------------------
海纳百川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