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曾经在人人乐有着快乐和心酸的日子。在时光的流失里,想着以前的岁月!何总,我们回来了!
| 只看他
2楼
最然走了,就不要回去了。 好马不吃回头草。。。。
为什么当初没有想好,我想这样的人不必要给他机会。
等走了在外面受苦了,做不下去了才想到回来。。。
---------------------------------------------------
不管做什么事,都要认真对待,
付出才有回报。
想要比别人强就拿出自己的真本事。
克鲁斯
积分:571 金币:265
| 只看他
3楼
---------------------------------------------------
人不会苦一辈子,但总会苦一阵子。许多的人为了逃避苦一阵子,却苦了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