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最近上海的家乐福武宁店开业了,是吧?咱这里有对当地情况比较了解的人么?那一块的人喜欢吃豆腐脑么?我做豆腐脑有7,8年了,一直想把生意坐到上海去,听说武宁店要开业,就觉得是个机会。可是实在对当地人的需求偏好不太了解,这不正犹豫不定呢,希望明了当地情况的朋友,给提供点信息。
其实,俺对自己的手艺还是挺有信心的,豆腐脑,俺会做好多种呢,先上几张小图,请各位看看吧。



---------------------------------------------------
纷乱的思绪常常飘满了尘埃,不忍回顾。很想释然一笑
| 只看他
2楼
还说呢
今天又把家乐福的给积分卡弄丢了。
---------------------------------------------------
眼看纯真从人间蒸发
一思
积分:3494 金币:1122
| 只看他
4楼
---------------------------------------------------
QQ:594030481 (一思-李卫军)
Email: leexuesi@126.com
三心+二意+一思=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