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刚进沃尔玛直接分配到了AP,可是很想去营运部门,虽然工资要比AP低一点:因为面试的时候是直接AP经理面试的,出于情面的考虑暂还是没有向HR提出换部门申请:请各位大大帮我分析下,如何正确评价这两个部门,比如说在沃AP或者营运部门升职的空间,学到知识的层面等等!
| 只看他
4楼
AP...............说白了就是高级保安.郁闷死你!做超市要做营运!
| 只看他
5楼
营运好啊。我也想做营运。什么AP。是AB吧
---------------------------------------------------
asfdhasjkf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