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AP和营运部门哪个学到的东西更多,更有发展前景?

One Andy

积分:-970    金币:-91
  |   只看他 楼主
刚进沃尔玛直接分配到了AP,可是很想去营运部门,虽然工资要比AP低一点:因为面试的时候是直接AP经理面试的,出于情面的考虑暂还是没有向HR提出换部门申请:请各位大大帮我分析下,如何正确评价这两个部门,比如说在沃AP或者营运部门升职的空间,学到知识的层面等等!

血飞扬啊

积分:54    金币:22
  |   只看他 2楼

^_^我帮你分析下:

    单纯的从工资和职业发展机会上来看,做AP绝对比做零售要好。为什么这么说呢?AP的经理的级别是S级别,你从员工升上去只要跳2级就可以了。但是零售呢,要到S级别,要经过主管,经理,再才是S级。最少要3级跳啊。建议你做AP

    从声誉上来说啊,不建议你做AP。因为AP喜欢背后捅人一刀啊 ^_^

luck start

积分:129    金币:53
  |   只看他 3楼
aphao

momo2881

积分:147    金币:59
  |   只看他 4楼
AP...............说白了就是高级保安.郁闷死你!做超市要做营运!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5楼
营运好啊。我也想做营运。什么AP。是AB吧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