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本人最近纳闷,怎么基层员工老是有些莫名的抱怨,我好好检讨了自己,哪里没有做好,比如福利晋升团队梯队建设都运作良好,看着优秀员工脸上的花朵,10年零售感觉有丝丝成就,看到普通员工如今也升职有回到了我身边,我高兴,但有个经理最近给我说了一句话,老总呀你多久没有和我们一起出去爬山了,我认为这些有人负责活动和安全责任的经理就行了,他说:每月的团康活动大家就想看到高层的身影,现在不是以前了,有吃有玩他们就开心,他们还真想见到你们,我是真错了................
---------------------------------------------------
热爱零售、玩命零售
农村娃
积分:335 金币:175
| 只看他
2楼
丰富的娱乐活动
---------------------------------------------------
lf-wongef-lele
| 只看他
3楼
呵呵,你们民联的企业文化我不是很了解,看你说的样子,似乎员工对你们企业有抱怨哦,上次和你们那边一位姓高的老总也聊了下,感觉他也是有这个问题的困扰,呵呵,个人认为吧,企业都是人在做,最主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其他倒是其次了
---------------------------------------------------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有人终识君。商业地产摸索探路者,艺不精,尚需努力。--------------------------------------QQ:407477735
| 只看他
4楼
其人楼上说的很在理,还是人的问题!~
---------------------------------------------------
Store Manager
未来之远景始于今日之远见!
QQ:921582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