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怎么让员工对企业有归属感

hanfeng

积分:891    金币:255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最近纳闷,怎么基层员工老是有些莫名的抱怨,我好好检讨了自己,哪里没有做好,比如福利晋升团队梯队建设都运作良好,看着优秀员工脸上的花朵,10年零售感觉有丝丝成就,看到普通员工如今也升职有回到了我身边,我高兴,但有个经理最近给我说了一句话,老总呀你多久没有和我们一起出去爬山了,我认为这些有人负责活动和安全责任的经理就行了,他说:每月的团康活动大家就想看到高层的身影,现在不是以前了,有吃有玩他们就开心,他们还真想见到你们,我是真错了................
---------------------------------------------------
热爱零售、玩命零售

农村娃

积分:335    金币:175
  |   只看他 2楼
丰富的娱乐活动
---------------------------------------------------
lf-wongef-lele

hansenp

积分:3424    金币:1150
  |   只看他 3楼

呵呵,你们民联的企业文化我不是很了解,看你说的样子,似乎员工对你们企业有抱怨哦,上次和你们那边一位姓高的老总也聊了下,感觉他也是有这个问题的困扰,呵呵,个人认为吧,企业都是人在做,最主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其他倒是其次了

---------------------------------------------------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有人终识君。商业地产摸索探路者,艺不精,尚需努力。--------------------------------------QQ:407477735

反其道而行之

积分:2686    金币:379
  |   只看他 4楼

其人楼上说的很在理,还是人的问题!~

---------------------------------------------------
Store Manager
未来之远景始于今日之远见!

QQ:921582892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