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真的太过份了

公平

积分:31    金币:17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真的是太过份了。我做了一个月,7扣8扣下来,最后只给我500多块钱。这算什么啊?超市倒还没开,赖人家工资的事都先做起来了。每天辛辛苦苦的跑大街窜小巷,帮你们做会员卡,可是到头来,却要扣我的工资。原因是工时没有做足。工时没有做足,这完全是这个狗屁领导的关系啊。我从来没有早退迟到,每天按着她排出的工需表上下班,所以你怎么能以这个理由来扣我的工资呢?

大润发,天理在哪里啊?

公平

积分:31    金币:17
  |   只看他 2楼
还有,每天让我们KEY会员资料,这个上下班的时间表是你们排出来的呀,又不是我不想做足时间。每天吃饭的时候,总是狼吞虎咽的,总想着多输一些资料。可是到了我想辞职的时候,她却要扣我工资。真是越想越气啊。还说如果我不去拿工资,这个工资就要拿到上海去了。为了这么可怜的500多块钱,我到时候真的还得花200多元钱去上海拿工资吗?有这样的道理吗?还有大润发倒底是几号关帐的?说是24号结帐,可为什么我做到23号,只有500多块钱?

一路遗拾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3楼
也是新店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