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真的是太过份了。我做了一个月,7扣8扣下来,最后只给我500多块钱。这算什么啊?超市倒还没开,赖人家工资的事都先做起来了。每天辛辛苦苦的跑大街窜小巷,帮你们做会员卡,可是到头来,却要扣我的工资。原因是工时没有做足。工时没有做足,这完全是这个狗屁领导的关系啊。我从来没有早退迟到,每天按着她排出的工需表上下班,所以你怎么能以这个理由来扣我的工资呢?
大润发,天理在哪里啊?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