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练蛇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关键是能否在在利益面前摆正心态,本金应该不会少到那里去,到时候能产生多少利润那就不知道了,在大润发上班不会有多少股海里的淹死鬼,对投资很多都一窍不通,人资自己都说的云里雾里的,讲白点,就心里没底,那一张有一张的授权协议签的有点心惊肉跳,建议如果你有闲钱的可以尝试性的放一点,但是要勒紧裤带,我看还是免了,本来金融投资就说风险,况且把活钱变死容易,再变活就困难了,有急需会比较麻烦。且公司的补贴还是可以照常享受的。
| 只看他
5楼
貌似最高才给入30%。没意思。能入个100万就好了。
灵通
积分:181 金币:48
| 只看他
6楼
本来想入的,但现在不想了,大润发生意确实不错,但现在有些制度有点浮夸,工作也越来越难,不只自己还能做多久,原先真的想在这里做一辈子,但看来期望不大,所以入了下次不知那天一走了
| 只看他
11楼
---------------------------------------------------
做最好的零售业管理,最完善的服务,更优质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