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员工认股是否格算?

rrrr09

积分:31    金币:16

彩色天空

积分:53    金币:20
  |   只看他 2楼
RE:大润发员工认股是否格算?

人字宣传认股时,听得晕,认股资料贴在走道上,密密麻麻的十几张,更晕。

不过,我买了。大润发生意我认为挺好的,至少我做的店,一年比一年好,有前途。要是能在交易日前,随时知道认股的情况就更好了。

ESOP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3楼

我太晕,不过我不买,估计是拿我们的血汗钱去开新店了,金融危机啊,太恐怖了,MY GOD!!!!!!!!!!!!!!!!!!!!!!

赤练蛇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4楼
   关键是能否在在利益面前摆正心态,本金应该不会少到那里去,到时候能产生多少利润那就不知道了,在大润发上班不会有多少股海里的淹死鬼,对投资很多都一窍不通,人资自己都说的云里雾里的,讲白点,就心里没底,那一张有一张的授权协议签的有点心惊肉跳,建议如果你有闲钱的可以尝试性的放一点,但是要勒紧裤带,我看还是免了,本来金融投资就说风险,况且把活钱变死容易,再变活就困难了,有急需会比较麻烦。且公司的补贴还是可以照常享受的。

最佳新人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5楼
 貌似最高才给入30%。没意思。能入个100万就好了。

灵通

积分:181    金币:48
  |   只看他 6楼
本来想入的,但现在不想了,大润发生意确实不错,但现在有些制度有点浮夸,工作也越来越难,不只自己还能做多久,原先真的想在这里做一辈子,但看来期望不大,所以入了下次不知那天一走了

宝贝CR

积分:24    金币:12
  |   只看他 7楼

哎~~~~~~~~~~~~

没有金融危机的时候怎么没有分给我们列。

        现在想到我们了,它有钱绝对不会给我们滴,有好处领导们都会内购的。

             投资须谨慎,小心血本无归哦!

                     听说台湾企业可以宣布破产,在台湾还可以有钱拿滴!它破产了你就什么都没有了

狂战士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8楼
大家挣钱不容易,要慎重啊。

狂战士

积分:36    金币:18
  |   只看他 9楼
6楼的老兄说的是啊。顶

彩色天空

积分:53    金币:20
  |   只看他 10楼
现在人资又有贴通告:要办建设银行卡,说是认股用的。上次办的农工商卡还没用过,这次又来了。真搞不懂那些领导人是怎么想的,为什么非要一次办卡。在大润发打一份工,要办三张卡。哎!!!

streetchina

积分:191    金币:18
  |   只看他 11楼

别认别认,认了你就真的上它当咯

---------------------------------------------------
做最好的零售业管理,最完善的服务,更优质的商品。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