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年底到买单忙!为啥?一般人我不告诉

内幕

积分:97    金币:21
  |   只看他 楼主

农工商超市近期由全体分管采购员纷纷打电话给各自没完成今年销售指标的供应商,叫它们给自己买单。连农工商旗下的伍缘公司也积极参与了,买了300万的单子。很多供应商今年离实际指标相差很多,在采购员的强大压力下,很无奈的到处筹钱送到相关门店进行打单。试想一下09年12月份到了会是什么景象?拭目以待。。。。。。。。

杨晔

积分:138    金币:43
  |   只看他 2楼
你又拿不到,笑啥

Alagon

积分:234    金币:80
  |   只看他 3楼
RE:
买完了在拼命进,明年的环比更上一层楼- 该帖于 2009-1-16 4:14:00 被修改过
---------------------------------------------------
决不情绪化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