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嘉定乐购真是一塌糊涂啊 !!!

最糟糕的单位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我是新的乐购员工 可是 没来几天 就看到乐购原来是这幅样子的 这里最看不惯的就是嘉定客服助理 一个欺软怕硬的女人  卡重来是人家帮她敲 上班如此下班也一样  不帮她敲 还要骂人 对人进行人格侮辱 真不明白 一天到晚她都忙什么  把自己的工作也推给其他人做我看 这个客服助理当摆设算了 连卡都要人家每天帮她敲 什么时候也把自己的工资叫人家领算了    失望啊  这是我踏如社会最失望的一个单位 太假了 !!!!!!

VVFF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2楼
[原创]RE:[原创]嘉定乐购真是一塌糊涂啊 !!!
你也这有空管那么多,只要人家工作上不犯重大错误也就OK了。刚刚出来上班就应改谦虚点,我相信你们店里不知你一个新人吧,看看人家是怎么做事的。新来的挨骂是难免的。何必!!!

11151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3楼

话也不能如此说,新来的就该受压迫吗,难道乐购是这种理念吗,自己不做事,自然不会犯错,本职工作未做好,又何必怕别人理论呢。。。。。。。害怕,就做好自己的事

竟养一些闲人在此,不去采取改善措施,还在此,说出如此打自己脸的事

最糟糕的单位

积分:27    金币:14
  |   只看他 4楼
RE:[原创]嘉定乐购真是一塌糊涂啊 !!!
二楼的 我单位也不是没进过 也不是没被人家骂过 我也知道新人被人欺负是现在这个社会的规矩 但是 现在的事根本和工作毫无关系  是这个女人做人有问题 矛盾早就发生 但是我是忍着的 可是 她实在是太多分 所以才不得不说的  你连什么事都不知道 就不要再这里说什么 也没资格批评我  做人 不能太没有尊严了 我 现在说的 不过是一部分

想哭就哭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楼上的都别争了,在嘉定乐购内发生的这些都很正常,你想那里的当班经理上班时间都在网吧里,不处理客诉,其他还有什么好稀奇的。

躬耕南阳

积分:138    金币:63
  |   只看他 6楼

忍字头上一把刀,动不如静,善有善报,小朋友不急好吗?

冷酷de老爷

积分:83    金币:34
  |   只看他 7楼

在怎么说骂人是不对的,就算你偷懒什么也不干,哪你也要对手下宽容点,毕竟是他们在帮你。

11151

积分:25    金币:12
  |   只看他 8楼
RE:[原创]嘉定乐购真是一塌糊涂啊 !!!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在怎么说骂人是不对的,就算你偷懒什么也不干,哪你也要对手下宽容点,毕竟是他们在帮你。

是的,人要懂得感恩哦,不过我是不会做烂好人的,

违规的事才不做,没人帮你擦屁股的

商海里的<。)#)))≦

积分:1149    金币:467
  |   只看他 9楼

  没有这么夸张吧 

---------------------------------------------------
商海里的<。)#)))≦

无聊之极

积分:99    金币:49
  |   只看他 10楼

呵呵,不会吧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