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4楼
RE:[原创]嘉定乐购真是一塌糊涂啊 !!!
二楼的 我单位也不是没进过 也不是没被人家骂过 我也知道新人被人欺负是现在这个社会的规矩 但是 现在的事根本和工作毫无关系 是这个女人做人有问题 矛盾早就发生 但是我是忍着的 可是 她实在是太多分 所以才不得不说的 你连什么事都不知道 就不要再这里说什么 也没资格批评我 做人 不能太没有尊严了 我 现在说的 不过是一部分
| 只看他
5楼
楼上的都别争了,在嘉定乐购内发生的这些都很正常,你想那里的当班经理上班时间都在网吧里,不处理客诉,其他还有什么好稀奇的。
| 只看他
9楼
---------------------------------------------------
商海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