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所有大润发人都知道大润发是个挑战性十足的地方,不管哪方面。比如身体、心里、谋略等等。大润发是一个大林子,里面什么鸟都有。如果你自信的说你非常了解所谓的“兄弟姐妹'那能说你准备被淘汰吧。这一年多里,我从不知道工作做得好,到人际关系也要搞得好,人际关系搞好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给好处。这个真的是深有体会,记得一次收货的时候让我们的仓管兄弟帮帮忙,他竟然开口闭口要好处,跟他理论了几句,后来厂商给了那个SB赠品。到后来我跟那个SB仓管关系也蛮好的,但不是朋友,暂时也不是敌人,这样的关系只能维持在利益之间。
唉不说了,本想写篇论文。但是越想脑子越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