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大润发,你必须打起12分精神

小小农民

积分:32    金币:16
  |   只看他 楼主

相信所有大润发人都知道大润发是个挑战性十足的地方,不管哪方面。比如身体、心里、谋略等等。大润发是一个大林子,里面什么鸟都有。如果你自信的说你非常了解所谓的“兄弟姐妹'那能说你准备被淘汰吧。这一年多里,我从不知道工作做得好,到人际关系也要搞得好,人际关系搞好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给好处。这个真的是深有体会,记得一次收货的时候让我们的仓管兄弟帮帮忙,他竟然开口闭口要好处,跟他理论了几句,后来厂商给了那个SB赠品。到后来我跟那个SB仓管关系也蛮好的,但不是朋友,暂时也不是敌人,这样的关系只能维持在利益之间。

唉不说了,本想写篇论文。但是越想脑子越乱。

fysy

积分:50    金币:16
  |   只看他 2楼

正常,正常,拍马屁给好处自然搞好人际关系了,在双方互相都有把柄捞手里,就自然不敢抖出事来,员工和课(科)长同经理(主任)关系也同理,所以才会有被投诉,被供应商投诉也不多话,因为拿了人家东西啊,大家说会没问题吗?

爆料

积分:96    金币:49
  |   只看他 3楼

我有他们贿赂的照片和其它证据,,谁要,3万一个,,,,

---------------------------------------------------
现在的社会需要我这样的人!来,,一起爆料。。。。。。。。。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4楼

我要的,买给我,3万就3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