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大润发的服务态度

睡觉的恐龙

积分:61    金币:23
  |   只看他 楼主

大润发是一个零售行业,但本质上也是一个服务性行业,那既然是服务性的行业,那就要服务两个方面:一. 顾客  二.员工

   服务顾客:顾客永远是对的,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现在是这样做了,顾客只要是在卖场遇到一点不顺心的就投诉,然后会得到道歉,得到赔偿,当然最重要的是得到物质上的,金钱上的,大润发对顾客可以说是象上帝一样了。

   服务员工:我们作为大润发的员工,有没有感到自豪呢?大润发对员工是什么样子呢?各位我不想说,还是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什么叫照顾同仁呢?能过就过!!!!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