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是一个零售行业,但本质上也是一个服务性行业,那既然是服务性的行业,那就要服务两个方面:一. 顾客 二.员工
服务顾客:顾客永远是对的,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目标。现在是这样做了,顾客只要是在卖场遇到一点不顺心的就投诉,然后会得到道歉,得到赔偿,当然最重要的是得到物质上的,金钱上的,大润发对顾客可以说是象上帝一样了。
服务员工:我们作为大润发的员工,有没有感到自豪呢?大润发对员工是什么样子呢?各位我不想说,还是大家一起来讨论吧?
什么叫照顾同仁呢?能过就过!!!!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