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08年度的双薪>.大家来讨论下吧

淫贱

积分:75    金币:34
  |   只看他 楼主

 

      大家猜想(或关心下)08年度双薪是按什么标准发呢?

 

           1.按基本工资的60%? 50%?  40%? 还是0%..?

 

           2.唉,XYJ你真是的,要么就不发..为什么要按百分比来发?(不发?怕有门店罢工呗.呵.)

        发点来肤浅我们啊?靠..

逝冬

积分:31    金币:15
  |   只看他 2楼

双薪?听说以前都发得少?现在,金融危机?内地企业大幅度的减薪裁员,双薪,能指望吗?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3楼

大家去看看外资企业家乐福,沃尔玛怎么做的吧,想振兴民族商业?在下当初也是凭着这个口号进新一佳的,天哪,被新一佳骗晕了!!!

---------------------------------------------------
忆汉皇

忆汉皇

积分:606    金币:258
  |   只看他 4楼
新一佳的现金流快断流了,大家知道现金流对零售企业什么吗?劝大家不要做梦了!年底双薪?家乐福的双薪快发了!
---------------------------------------------------
忆汉皇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5楼
万佳的都发了,我们?没有!根据最新消息,不发。安心吧,别想了!呵呵``有的话会到你手上的。没有就是想也没有。
---------------------------------------------------
爱上沙滩的鱼

爱上沙滩的鱼

积分:526    金币:213
  |   只看他 6楼

确定:没了

---------------------------------------------------
爱上沙滩的鱼

豆豆子

积分:56    金币:21
  |   只看他 7楼
现在生意那么差,每间店门可罗雀,没指望拿什么双薪了,不要做梦了

时不再来

积分:569    金币:31
  |   只看他 8楼

不发,哼,,,,

兄弟姐妹们答应吗?

淫贱

积分:75    金币:34
  |   只看他 9楼

      唉,深圳区的都没发呢...

       99%没门了,唉,,,我们盈利店都没...

        狗日总部的叼毛..

时不再来

积分:569    金币:31
  |   只看他 10楼
100。。。。。。。。。。。。。。。。。。。。。。

滚滚红尘

积分:40    金币:17
  |   只看他 11楼
哈哈!早就想取消啦,只是没有有力的借口,现在天赐良机,李总裁肯定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的

淫贱

积分:75    金币:34
  |   只看他 12楼

         自己顶上去,只发100块,,唉....

             新一佳真的穷头莫路囖...悲哀...

                        李彬兰,你给你家族的人玷污了是吧.?

                                       没出息的集团...老乡都不帮你了..

相识恨晚

积分:89    金币:41
  |   只看他 13楼
发了一张老人头

老孔

积分:72    金币:28
  |   只看他 14楼

哎,越来越没信心啊

---------------------------------------------------
宜勤勿懒,宜急勿缓,迟之一日,悔之已晚。

淫贱

积分:75    金币:34
  |   只看他 15楼

 

 

   早就没信心了,

 

      大家全部辞职,问新一佳拿加班费吧...

 

         哈``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