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大润发见过有这么贱的人吗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楼主

       什么事都不会做,还能混到现在,出点事也没事。不就有个助理和更高级的领导顶着吗?                                                                                                                                                 交代给他的事他可以原封不动的留给你做,真的不会了就直接说家里有事请假了,请假的理由永远就只有那么一个。每一次都要找个人在背后帮他擦屁股。很少上大夜,一到上大夜就开始找理由请假,偶而上个一次就在那摆脸色给别人看。好象欠他几百万一样。接了工作没做也不会交接一下。郁闷啊,有这种同事真是倒了八辈子眉了。

- 该帖于 2008-12-23 22:11:00 被修改过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2楼

哦?

重点炮灰随时送死的货

积分:47    金币:13
  |   只看他 3楼

算你倒霉,人家有盾嘛

---------------------------------------------------
时时刻刻为前程着想,时时刻刻担心被干掉,虽然我没有害人之心,但有人为这个心,把你干掉,除非你象狗一样的为她摇尾巴。

大润发的主管

爆料

积分:96    金币:49
  |   只看他 4楼

大润发比中国政坛还黑暗

 

---------------------------------------------------
现在的社会需要我这样的人!来,,一起爆料。。。。。。。。。

笨~~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5楼

的确倒霉!不过,“人才”到处有......   这就是大润发!

xynet

积分:188    金币:80
  |   只看他 6楼

不知道楼主是哪家店的,人才都被你碰到了!

---------------------------------------------------
大润发非官方论坛[url]http://rt-mart.5d6d.com[/url]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7楼
这样的活宝我看每家店都有吧

脱帽课员

积分:45    金币:21
  |   只看他 8楼
都正常,大润发这样的人和事很多,俺就见了不少。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9楼

NC大润发

积分:65    金币:31
  |   只看他 10楼

我的课长也这样的有点事找他就跑,哎这年头只要领导看上的人我们课员只有背锅的份,我想问问有你们有没有19岁当课长的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11楼
没  我们这都是23岁以上的

小小一

积分:22    金币:11
  |   只看他 12楼
强烈要求谢店总对自己的直系下属的人品做调查
------ 以下是引用的内容 ----------------

<P>在大润发花都店遭遇ALC一女领导,长的还可以,可是心真的是不是很好,经常使阴招。真搞不清楚,她怎么还能做一个部门的领导!表面一套,做的又是一套,还经常做假东西欺骗店总,做错报表就找总部咨训改呀,搞不懂,她还有什么资格做领导,有够损的。对我们这些导购人员还大呼小叫,也不想想,要不是我们,谁给你发工资呀。强烈要求谢店总,对她进行人品考察!</P>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13楼

只能说大润发黑暗啊

北国之春KA

积分:347    金币:161
  |   只看他 14楼
天下的乌鸭一般黑。

商海里的<。)#)))≦

积分:1149    金币:467
  |   只看他 15楼
DDOS 打他的盾盾
---------------------------------------------------
商海里的<。)#)))≦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16楼
盾盾是没这么容易打的

12345670

积分:140    金币:64
  |   只看他 17楼
有,商品部杂货就有两个大姐。。。好呕
---------------------------------------------------
走 遍 天 涯

学不会潇洒

积分:82    金币:39
  |   只看他 18楼

楼主 算你倒霉 没遇上好同事 我就比较幸运 哈哈   我们课长宣琦那是冈冈的好人 同事也是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  对小弟都是照顾有佳

---------------------------------------------------
高调作事,低调做人.

xynet

积分:188    金币:80
  |   只看他 19楼
呵呵,大润发里也有不少好同志的!
---------------------------------------------------
大润发非官方论坛[url]http://rt-mart.5d6d.com[/url]

深兰色

积分:55    金币:22
  |   只看他 20楼
     你没离开,就证明你还需要这份工作,发泄后继续上班吧,调节好自己的心态.IOK?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