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大润发见过有这么贱的人吗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21楼

是我喜欢我的工作   课长和其他有些领导还是不错的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22楼
他终于不干了  真好

心里话

积分:33    金币:15
  |   只看他 23楼
大润发的庸才领导多不胜数,大家有需要可以找我报料个人信息,联系我邮箱吧:xinlihua_001@126.com

画心

积分:133    金币:66
  |   只看他 24楼

在大润发,这种人是人才,让他混过日子了!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25楼
走了几天还想回来  真是人才啊   离职手续一直没来办

顾客是老板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26楼

请问兄弟是哪家店的?试问你们店会有这样的垃圾存在,走了好几天竟然没有办离职手续,那么说明你们领导的管理应该是出了很严重的问题,我建议你向人资部反映一下。如果此人的所作所为真的如你所说,像这种垃圾早就应该踢出大润发了!顺便奉劝你一句,端正好自己的心态,少说话多做事、你在大润发会有发展的。祝你工作愉快!

顾客是老板

积分:30    金币:15
  |   只看他 27楼
顺便再问一句,是不是他给你的主管请假了?或者是其他原因?

香草童话

积分:70    金币:55
  |   只看他 28楼
早说了他上面有人  和人资去说还不是白说  不过他终于回不来了 彻底走了

执行力。。。

积分:122    金币:54
  |   只看他 29楼

这种垃圾早该走人。

力敢兼赢

积分:1742    金币:287
  |   只看他 30楼

听他们说大润华的陈列做得不错

---------------------------------------------------
海纳百川

浪客君

积分:327    金币:163
  |   只看他 31楼

唉。兄弟!你就当他透明不就行了,谁做事有人看到的。

---------------------------------------------------
灰太狼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