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喜欢我的工作 课长和其他有些领导还是不错的
在大润发,这种人是人才,让他混过日子了!
请问兄弟是哪家店的?试问你们店会有这样的垃圾存在,走了好几天竟然没有办离职手续,那么说明你们领导的管理应该是出了很严重的问题,我建议你向人资部反映一下。如果此人的所作所为真的如你所说,像这种垃圾早就应该踢出大润发了!顺便奉劝你一句,端正好自己的心态,少说话多做事、你在大润发会有发展的。祝你工作愉快!
这种垃圾早该走人。
听他们说大润华的陈列做得不错
唉。兄弟!你就当他透明不就行了,谁做事有人看到的。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