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关于商品部精简风波

小雪飞飞

积分:64    金币:29
  |   只看他 楼主

    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商品部精简风波,大概已经刮遍各个区商品部,不知各位同仁是否听闻这路消息,总之已经到我们片区啦!大概听闻这么几路消息:1.春节过后将会裁剪部分商品部或者调至分店;2、针对合同要到期的人(具体处理不明)3、或到沃尔玛面试上班!!!等等~~~~
     不知各位同仁得知的消息怎么样呢?是不是大家汇总下呢?

- 该帖于 2008-12-23 22:38:00 被修改过

龙-哥哥

积分:3181    金币:274
  |   只看他 2楼
呵呵,万达还是大商的商品部呀?
---------------------------------------------------
欢迎加入中国商业中心群:55295304(人已满,请加西北商业地产2群31135062,中华旅游地产联盟30842265)MSN:houfeng1981@msn.cnE-MAIL:houfengzhongguo@sina.com中国飞煌商业管理顾问机构欢迎你!

习惯習貫傢嘚鳡覚

积分:169    金币:53
  |   只看他 3楼

没的 激情

---------------------------------------------------
習貫傢嘚鳡覚

sjision

积分:34    金币:16
  |   只看他 4楼

自己有两把刷子还怕这吗?一看就是在好又多混的!就是针对这些人,我顶!!!!

---------------------------------------------------
穷,则独善其身;富,则惠泽天下

freeman

积分:469    金币:21
  |   只看他 5楼

楼上的此言差矣,不要一棍子打翻一船人,那里都有好的,那里都有差的

小雪飞飞

积分:64    金币:29
  |   只看他 6楼
四楼的我认为你这句话完全是费话,你认为在好又多有两把刷子就什么都不怕啦?告诉你跟上层关系搞不好有十把刷子也无用.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好多烦事

积分:79    金币:33
  |   只看他 7楼

你们是没有被迫过吧,上面随便给你安几个罪名让你写几张书面指导看你还能不能混下去

好多烦事

积分:79    金币:33
  |   只看他 8楼

你来门店试一试,随便给你安几个罪名让你写几个书面指导看你能不能混下去,不服就加多一条不服从管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