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5]  

主题:新人报名

 
清茶一杯有人喝吗

   
   
 发表于 2008-04-01 14:29
楼主

  新人报名,请大家多多指教
引用 回复 收藏
---------------------------------------------------
朱润
编辑
联商网友

   
   
 发表于 2009-03-05 19:48
2楼

  常州大润发招商部的可耻行为 请大家支持一下帮助我
---------------------------------------------------
默认联商网友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联商网友

   
   
 发表于 2009-03-05 19:51
3楼

  再一点就是,撤场没有按合同提前通知本店,是在叫整个商业街签合同的前一天才口头通知我们,说要我们撤场,去签2个月的延后合同,做到09年2月底撤场;说实话我们也怕你们以大欺小,蛮不讲理的,必尽我们投资开这样一家店也不容易的,一旦关店损失也是不小的,所以在此前,关于贵公司门店调整的事本店合同签约人多次问过客服经理王一力,几次都说不撤唐狮:1次在08年11月,1次是再08年12月中就是叫我们撤场的前几天;而就在叫我们撤场前几天客服部收微波炉费时我们店没有收,我叫本店店长去问客服,我们不收是不是要我们撤场了,问了说不可能的,唐狮不会撤的;;;;;我们想总没事了,客服经理几次多这样说了,客服经理那是代表大润发说话啊那是开玩笑的,再说没有几天合同多要到期了,人家要撤场的店早就通知了,那就安心等通知签下年合同;谁知道没有几天事情就360度大转弯,叫我们撤场,这简直是青天霹雳啊!!!!!!与客服经理几次交涉无果。象这种事情明摆着是在说慌吗,早就决定好要撤我们的,就是不通知我,而且是其他要撤的店很早就通知了,就我唐狮最后一天才通知,,,,按合同规定要提前通知的,不通知等于是默认可以续约,而现在贵公司要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来撤我们
---------------------------------------------------
默认联商网友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联商网友

   
   
 发表于 2009-03-05 19:53
4楼

  再次就是象我们这样的休闲品牌货品都是定货期货制的方式在做的,你这样答应人家不撤场,我们就定货付定金了!!!!谁知弄到后来还要撤场,而且还要故意不提前通知撤场,贵公司门店的这种做发能见得了光吗?????而且给本店造成的损失是相当巨大的,不是一个普通投资者所能承受得了的,,,,光给唐狮公司扣除的定货押金就有8万多,现有卖场的货大多是买一件送一件处理掉的,货品一点利润也没有,还要付2个月的房租4万多,2个月的工资2万多,加上装修7万多,给我造成的损失共计20多万啊!!!!!你们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给我算算我这样一个店一年能赚多少,能不能承受得了这样大的损失,,,,应不应该承受这么大的损失?????你们这样给我造成这么巨大的意外损失,说撤就撤,这种行为好比是杀人不见血啊!!!!!!我们会撤吗?如果这个事在你们自己头上,你们会肯吗?将心比心!!!!!做任何事都不好太过火,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狗急了都要跳墙,,,,,,,
---------------------------------------------------
默认联商网友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彩虹~weixiao

   
   
 发表于 2009-03-08 15:00
5楼

  顶一 下!!!!加我 QQ295676359彩虹。。。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