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大润发已经好几年了,可以说是和公司一起成长起来的,有一名课长做到了大经理,现在我说说对公司的一点看法,
1支援开店问题;公司迅速扩张开店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好事,发展壮大,把我们的企业做大做强,开新店需要我们支援,我们不应该有怨言,但是,也有不少问题.对于我们男同事来说好可以,可是女同事可就不一样了,孩子没有人管,老人没有人照顾,丈夫满腹牢骚,给我们精神带来很大压力,而且就给几百元的补助,一个人在外边,去了吃喝花消,每个月还得搭进不少钱,大家说这样合理吗?就这样还有人愿意去支援吗?总公司就没有好好研究过吗?
2升职问题.这个问题很敏感,升职就意味着加薪,薪水是一个人价值的体现,我们的升职程序很不合理,我的工资水平也是同行业最低的,这样能留住人吗?能利于企业的发展吗?我们想升职并不是工作做的好就升职,这里面的问题很多,各种关系也很复杂,长期得不到升职的人就会有想法,而且这里面还有太多的不公平,跳槽就成了他们的首选,公司辛辛苦苦培养起来的人,就这样人同行给挖走了,这样不利于我们企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