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内行,你会加盟连锁店吗?为什么?
会。这个社会要想取得更大的成功,一定要利用更多的社会资源。分工,合作才有发展。
但,一定要选一个好东家。不是规模大就是好。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