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转帖]成都双楠店预计业绩15亿元春熙店10亿元

alan66

积分:70086    金币:14407
  |   只看他 楼主
12年后 面对成绩更要清醒

  12年以来,业绩和消费者的认可,成为证明伊藤成绩的最好说明。在三枝富博总经理的全力经营下,双楠店2007年度销售总额接近12亿元,其营业收入居日本伊藤洋华堂集团第三位,利润居集团第一位。2008年,预计春熙店的营业业绩也将达到10亿元人民币,双楠店预计营业收入将达到15亿元人民币,开业仅一周年的锦华店销售突破6.3亿元人民币。而面对这样的成绩,三枝富博思考得最多的是成都伊藤洋华堂的责任:“做人要谦虚、头脑要清醒,做企业也是一样,在2009年,我们必须得做得更好。”

---------------------------------------------------
ALAN

alan66

积分:70086    金币:14407
  |   只看他 2楼

日韩系GMS和欧美系大卖场很不同。我们向家乐福沃尔玛学了不少了,我们自己的超市能向华堂/JUSCO/易买得/乐天学些什么呢

---------------------------------------------------
ALAN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