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前,我去店里卖肉,要求绞个肉糜,要我先付钱,本人嫌麻烦就从旁边拿了3盒回家,结果,肉糜里有皮,哪是肉糜???人是不能吃的!!!!还有腥味!!!!!还是新店,不知大润发的领导们看了有啥想法?????
是真的吗?
有空去看看就知!牛肉,羊肉黑黑,酸酸的!我已把大润发剔除在外,改去沃尔玛,下次和大家聊聊沃尔玛!顺便说一下,大润发的收银服务也不好!!!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