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们仔细算一下,一、家乐福办这件事花了多少钱?二、媒体免费报导,家乐福亏了么。家乐福是不会办傻事的,你们在回头看看他们捐了灾区多少钱,和王老吉,大润发比,这点榨菜钱算什么?还不如他们家乐福的一个品种进场费呢!国外是有很多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但是并不是什么都好!我们要从中学习到人家的长处!但民族素质提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努力请从自己开始!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