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转载)看看北京家乐福的成功公关案例,还是有水平

lnwql

积分:47    金币:29
  |   只看他 21楼

     其实你们仔细算一下,一、家乐福办这件事花了多少钱?二、媒体免费报导,家乐福亏了么。家乐福是不会办傻事的,你们在回头看看他们捐了灾区多少钱,和王老吉,大润发比,这点榨菜钱算什么?还不如他们家乐福的一个品种进场费呢!国外是有很多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但是并不是什么都好!我们要从中学习到人家的长处!但民族素质提高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努力请从自己开始!

卖场一兵

积分:447    金币:208
  |   只看他 22楼
会做的不累不会做的累死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