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在杭州好又多的日子,不堪回首

古风新锐

积分:2173    金币:394
  |   只看他 21楼
俺们本来在凤起路开幕时来工作呢,后来付诸东流房不好找就回金华了,好又多促销搞的不错

l我是我

积分:265    金币:96
  |   只看他 22楼
俺也是好又多出来的,在义乌、已做就是3年整。从一个普通员工做到了课长又到资深、大师傅挺不容易的,对好又多的评价就一个字“累”
---------------------------------------------------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三米微笑

积分:60    金币:27
  |   只看他 23楼

在好又多做了三年多的人事,没回家过过一个春节,今年从好又多出来了,打算回家过个好年,呵呵,期待!

      大家提到的好又多同事关系简单,我比较认同,离开了挺想念往日的工作伙伴的,想想对好又多不满意的地方,可能就是拿到手的工资少了些(尤其基层员工拿到手的票子实在是少了些),过节福利少了些,休息什么的都还好,至于加班现在也规范了好多,记得05年国庆为了查考勤我和同事曾加班到凌晨1点,不堪回首啊,因为现在要合法合规,其实人事成本还是蛮高的!好又多也让我成长了不少,在那里我做到了课长,新的单位我担任人力资源经理。

      至于领导,不同领导有不同领导的风格,但总体来讲好又多毕竟是台资企业出身,领导作风大都比较叫板,我也曾被台干骂得掉眼泪,当时恨他恨得咬牙切齿;也碰到过一心为员工考虑的好店长;还有转身爱向区域主管告小状的店长,所有这些都已经离我远去,站在今天我还是在不断回味和总结。

崽崽宝宝

积分:991    金币:422
  |   只看他 24楼
综上所述,人无完人,企业亦然!
---------------------------------------------------
飞同凡响!烦!凡!

崽崽宝宝

积分:991    金币:422
  |   只看他 25楼

选择了就不后悔,毕竟还有可以让我等可以记起的断续回忆!

---------------------------------------------------
飞同凡响!烦!凡!

崽崽宝宝

积分:991    金币:422
  |   只看他 26楼
顶一下19楼
---------------------------------------------------
飞同凡响!烦!凡!

飞在天空的鱼

积分:140    金币:43
  |   只看他 27楼
       走出去的人应该都有这感觉,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好又多的企业文化有些问题,不过如果能在里面磨炼两年以上,再到外面应该就所向披靡了。
       在好又多那段有压力的日子里,真的感谢各事业部同事的支持,特别是很多职位很低但很真诚的人。
---------------------------------------------------
我们一直在努力

Alagon

积分:234    金币:80
  |   只看他 28楼
RE:
我去当民工,不知道有人要不- 该帖于 2009-1-5 21:14:00 被修改过
---------------------------------------------------
决不情绪化

二期储干

积分:24    金币:11
  |   只看他 29楼

楼主,我是二期储干,实习的时候在15课,你还记得我么?

一颗守护月亮的树

积分:250    金币:2
  |   只看他 30楼

我也是被他们从学校招过来的储干~

现在才做了一年多点呢

---------------------------------------------------
世上的圆,是划着不同的曲线,繁杂的心情总会飘飞在其中。有时候,生命便在这样的过程中接受这真实的考验。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