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大润发兰州店收货之艰辛

主食厨房

积分:35    金币:10
  |   只看他 楼主
兰州店开业已3月有余,可是该收货部门人员素质太低,态度恶劣之极!每次供应商送货都要经3-5小时,甚至更多!给大润发送一次货就是当一次孙子!搞到现在成了只要听到是给大润发送货!不管是业务还是货运司机都把头摇!而且他们要三方共同验收,可是三方的人总是不是这个不在就是那个有事,该部门在收货是扣重没有标准完全根据自己的心情来判断,有些时候还和门店串通要供应商补损,如果不补就不收货!听其他供应商说干货一个单品月盘店下来就损失近5公斤,要他们补!供应商很纳闷再有损耗也没有那么高吧,是否你们内部有问题啊!不能把所有的损失都推到供应商身上吧!大润发是目前兰州硬件设施和购物环境最好的超市!我想你们老板也是为了让你们把业绩做得最好吧!这个行业是双赢的结构和合作模式!但如果就这样的话肯定和那么的初衷背道而驰了!希望该店的负责人保持一个客观公正的心态能够站在供应商的角度多换位考虑问题!对自己的下属部门要求高一点!真正做到高效率!对自己有些部门损耗大要从内部找问题不要把什么损失都扔给供应商让他们买单!这样的话你们就是先天条件再优厚供应商也会弃你而去的!总之希望你们能够改善目前的状况!就我所知很多供应商已经对大润发兰州店怨声载道!要予取之必先给之乃王者之道!让他们在你们这里看到诚信。公平才能长久合作下去!
---------------------------------------------------
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

爱因思她

积分:103    金币:50
  |   只看他 2楼

哈哈,哪里都一样

怒斩天下

积分:102    金币:60
  |   只看他 3楼

前期开业的问题,我感觉兰州大润发质量比不了其他店,更不说管理员素质

---------------------------------------------------
忘记背后
努力面前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