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北仑大润发郁闷之旅(大润发原来是这样的)

Aric123456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前几天去逛北仑大润发了。原本心情就不好,但还在大润发碰到如此郁闷的事情,叫人觉的最近真倒霉,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下午,我从北仑大润发门口出来,结果被一个保安拦住了,我问他这是怎么回事。他问我是不是有一样东西没付钱,拿了我的票据,发现一个东西(咖啡)并不在其列,当时我并没想到报警,然后来了另外一个保安过来,叫我进一个小办公室里面谈。我真傻也进去了,还没报警呢。进去了之后,那家活问我是不是拿了咖啡没付钱啊?我说没拿。于是我开始火了,说把你们经理叫过来,过会真的一个自称是经理的人过来了,我不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物(因为我叫他出示他的工作证,他拿不出来,此人素质很低)。当时,我也就当他是经理,说不定是董事长哦,不过重复一下,素质的确不怎么样,对待顾客态度很差,他这样的超市会把顾客当做是上帝吗,叫人难以信服)。到后来我就说了一句,没关系可以让你们搜身,如果搜到可以让你们随便处置(因为我根本没拿他说的那个东西没付钱,所以底气很足),如果没搜到你们至少要赔礼道歉,要在超市的门口,当着许多顾客的面道歉。期间,那个自称经理(这家伙说我可是没听到他们说你偷我们的东西,他的意思是我只是拿他的东西没付钱,这跟东西有什么两样嘛)的态度差的让人想起大润发的食物都觉得恶心。发誓从此以后不会光顾大润发了!

     在此,告诫网友,如果之后遇到类似的问题,在确定自己被冤枉的时候,一定要先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这件事情。

Aric123456

积分:26    金币:14
  |   只看他 2楼
顶一下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3楼

邦德007先生:

快来超市看看有没有小偷啊 !!

剩者为王

积分:57    金币:27
  |   只看他 4楼

通常情况下超市里面都有暗保。他们这么说要不是在监控里看到要不就是暗保看到了。不然也不会大胆随便拉个顾客来冤枉他。这样做对他们也没有好处,有可能还要丢了工作。处理这种事的人态度一般都不见得。这个我想你也可以想的明白。不然那些真的贪小便宜的人会承认!!如果真的没拿我想他们会向你道歉。还会补偿一些什么礼品给你的!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