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看他
楼主
12月30日下午4点多,我在大润发肇庆店那里购物.当走到熟食区时,头转各别的地方不到十秒钟,放在推车上的包包(已被装入大润发的专用袋中)已不见了!!!!里面有我的身份证及学校的其他重要证件,现在正在考试,少不了那些证件的!!!我整个人慌了,马上跑到大润发二楼的服务台那里,询求帮助.接着就站在大润发唯一的出口那里观察有无人拿着我的包包.可是!!!!大润发的工作人员就是放了一下广播(重复三次),一边理一下我,一边工作.我当时都快急哭了!!!后来一个朋友跑到楼下大润发的服务总部那里说明情况,他们就说查一下录像吧!(这还需要我们去提醒?!)之后,就没怎么搭理我们.而当我们质问他们:'你们就这样放放广播,查查录像,能做什么事?你们的服务态度呢?!!!'而其中一个居然说:'我们只能这样!'我真的快晕了!不见了钱事小,不见了证件才是最麻烦的.而我们一开始就要他们去每个结账台那里跟每个结账员说明情况和包包特征(大润发专用袋里还有一顶白包毛衣帽,特征很明显),而他们连试都没试,就说一共有60多个结账台,太多了(才60多,有几百个吗?!!)这些大型超市的工作态度哦!!!!!之后,我绝望了(对我的包,对大润发),离开了,而那些工作人员早已不知跑哪去了.后来我才知道,大润发那里的熟食区是有摄像头的.而现在已过去一天了,我还可以向他们讨说法吗?那种专用袋只用于防止顾客盗窃,却未想进顾客的财物安全.谁说顾客至上啊?!!!!!!对大润发失望透了!今后都别想我再去!我的朋友知道后,也不敢去了!
---------------------------------------------------
嗯嗯
| 只看他
3楼
你报警之后不就可以看录像了?
不过不是每个地方都能被录像拍到的,再说楼主自己的包不看好,难道一点责任都没有?
---------------------------------------------------
一枝一叶一世界
| 只看他
4楼
换位思考下,要求别太高。按你的方式,那不知要投入多少人力了。其它高档的公共场所也未必能做到,何况这种平民化的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