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什么叫做大润发对顾客的工作态度?(肇庆分店)

GIVEN

积分:25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12月30日下午4点多,我在大润发肇庆店那里购物.当走到熟食区时,头转各别的地方不到十秒钟,放在推车上的包包(已被装入大润发的专用袋中)已不见了!!!!里面有我的身份证及学校的其他重要证件,现在正在考试,少不了那些证件的!!!我整个人慌了,马上跑到大润发二楼的服务台那里,询求帮助.接着就站在大润发唯一的出口那里观察有无人拿着我的包包.可是!!!!大润发的工作人员就是放了一下广播(重复三次),一边理一下我,一边工作.我当时都快急哭了!!!后来一个朋友跑到楼下大润发的服务总部那里说明情况,他们就说查一下录像吧!(这还需要我们去提醒?!)之后,就没怎么搭理我们.而当我们质问他们:'你们就这样放放广播,查查录像,能做什么事?你们的服务态度呢?!!!'而其中一个居然说:'我们只能这样!'我真的快晕了!不见了钱事小,不见了证件才是最麻烦的.而我们一开始就要他们去每个结账台那里跟每个结账员说明情况和包包特征(大润发专用袋里还有一顶白包毛衣帽,特征很明显),而他们连试都没试,就说一共有60多个结账台,太多了(才60多,有几百个吗?!!)这些大型超市的工作态度哦!!!!!之后,我绝望了(对我的包,对大润发),离开了,而那些工作人员早已不知跑哪去了.后来我才知道,大润发那里的熟食区是有摄像头的.而现在已过去一天了,我还可以向他们讨说法吗?那种专用袋只用于防止顾客盗窃,却未想进顾客的财物安全.谁说顾客至上啊?!!!!!!对大润发失望透了!今后都别想我再去!我的朋友知道后,也不敢去了!
---------------------------------------------------
嗯嗯

有梦才美

积分:306    金币:128
  |   只看他 2楼

你应该报警,主要还是有警察来处理这些事情,警察来了,大润发一定会配合警察办案的,希望你以后吸取教训,在购物时小心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昨天,我认为我发现小偷了,估计是掏钱包的,可是这些贼太狡猾了,难抓!

绿茶薄荷

积分:375    金币:162
  |   只看他 3楼

你报警之后不就可以看录像了?

不过不是每个地方都能被录像拍到的,再说楼主自己的包不看好,难道一点责任都没有?

---------------------------------------------------
一枝一叶一世界

我太拽了

积分:349    金币:116
  |   只看他 4楼
换位思考下,要求别太高。按你的方式,那不知要投入多少人力了。其它高档的公共场所也未必能做到,何况这种平民化的超市。

因为爱

积分:26    金币:13
  |   只看他 5楼
自己东西不看好,真活该哎~~

骏马在奔驰

积分:47    金币:21
  |   只看他 6楼

不要怪人家超市了,那么大个超市丢了东西你还好找人家,比如你在公交车上被贼偷了,你能怪司机吗?还是自己防范不要给贼人机会吧。。。

下载红颜知己

积分:138    金币:9
  |   只看他 7楼

这位顾客,你未免言重了,在超市购物自己还是要多照顾好自己的物品,这么大个超市不可能为了你的一个包包投入那么多的人力物力去找的,他们也尽到了自己的责任,60多个收银台难道不多吗,收银员还要边收钱边帮你看包包啊,未免有些不可能,就像楼主说的难道你在公交车上钱包被盗了,你难道还要全车的人都在车上陪你到警察局吗,我想你不会被骂死才怪,就算报警,结果也是一样,不会在一个星期内有什么结果的,我们只能同情你,你也要明确自己的责任。

再说了商家的录像不是你能调看就能调看的,别人帮你广播并查看录像已经仁至义尽了!他们只能做到这些,确实这样的!我理解他们!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