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本人准备应聘好又多的流程督导,请问这个职位的发展方向是什么,最终可能晋升为店长吗?谢谢
另外,流程督导是不是稽核?好像稽核没什么前途啊?是否这样的吗?
当然能发展成店长,关键看你怎么做~~~
每个部门都有前途,看你能不能做好咯
赞同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