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3]  

主题:求助

 
kangcheng

   
   
 发表于 2008-06-29 15:54
楼主

  你们好!我是一名刚到大润发的新人.有那为前辈能告诉我储训课长培训3个月都培训什么内容啊?还有就是3个月的一次检核是什么啊,检核什么内容呢?我先在这里拜谢了,QQ:313681480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我是老马

   
   
 发表于 2008-07-01 08:59
2楼

 
---------------------------------------------------
零售马 QQ392753061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sifangqi

   
   
 发表于 2008-07-07 10:02
3楼

  最基础的企业文化、作业规范(POP、促销作业规范、商品状态、营运的状态6、8处理、订单报表处理)
如果你是空降兵(之前没有做过零售,过来直接做储训课长,说明你有一定的能力),但要注意而搞好人际关系,零售没有什么技术含量,通常四肢发达、特别能吃苦、绝对服从(即使命令不正确)就可以提代副课。。。。。。。,你的空降阻碍了那些很吃苦的老资历的晋升。最重要的一点要有耐心。
检核就是看一下你对企业文化的认知程度(要活学活用企业文化最重要)、营运规范的操作、日常本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