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1]  

主题:工作心得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9-09 15:12
楼主

  别干了,太难了!

工作干好了威胁领导,工作干不好领导威胁;工作干多了同事嫉妒,工作干少了同事气愤,工作不干了自己倒霉。

不如改行做豆腐!做豆腐最保险: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放馊了是豆汁,万一卖痞出去搁臭了还可做臭豆腐。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