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1]  

主题:国家质检局都是干什么的?

 
联商网友

   
   
 发表于 2008-09-23 21:04
楼主

  交谈中请勿轻信汇款、中奖消息,勿轻易拨打陌生电话。

鹏程家电 2008-09-22 20:06:22
由三鹿奶粉事件想到的:为什么我国每次出现大的质量安全事故都是在产生严重后果之后,而且还是由受害的消费者自己曝光出来的???我国的质监局是干什么的???难道我们纳税人养着你们就是为了在出事后要你们去验证一下???更可恶的是在出事之后居然查出有数十厂商的奶粉有毒,质检部门之前有没有检查过?有没有把我们百姓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上?在此 我们呼吁: 强烈要求国家质检总局就这次毒奶粉事件向受害的消费者和全国人民歉,并要求质检总局局长引咎辞职!!!大家一起把这个帖子顶起来 ,大家发每个群! 好,顶起来
引用 回复 收藏
---------------------------------------------------
默认联商网友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