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1]  

主题:十一计划

 
热心之人

   
   
 发表于 2008-09-29 11:34
楼主

  我辞职了,厌倦了这种工作!
我在我们村租了两亩地,种了点经济作物(鸦片),养了点家畜(大熊猫),这几天赶场做点小生意(拐卖妇女儿童),9月份刚考上研究生,学的是印刷专业(印点钞票),我开的小厂也投产了(造点原子弹逢年过节放放),比以前上班悠闲多了。国庆节大家到我们村来耍嘛,没啥吃的,宰个熊猫尝尝鲜,吃锅鸦片裹的烟,临走带点我的印刷品,再放颗原子弹欢送你,在烟花和月光的辉映下
请接受我对你的祝福:国庆节快乐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