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2]  

主题:求教怎样调动老员工的积极性

 
我国人民

   
   
 发表于 2008-12-13 18:56
楼主

  现在老员工因为种种原因积极性大不一样
引用 回复 收藏
编辑
放逐

   
   
 发表于 2008-12-14 09:59
2楼

  要让老员工看到在企业里的成长性,或者是要让他们意识到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离开企业独立生存吗?如不能就要以企业的规章和愿景来影响他们的言行。如果这个企业连自己都没有一个至少5年的发展规划的话,这就很难说了。
---------------------------------------------------
放逐的博客地址 http://blog.linkshop.com.cn/u/fangzhu/index.html
大家的联商群号码:1049 行销地带
http://www.linkshop.com.cn/Club/GroupShow.aspx?gid=1049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