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贴子
阅读:[]   跟帖:[2]  

主题:成立“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实乃开明之举

 
阿图

   
   
 发表于 2008-12-31 09:38
楼主

  今天,看中央新闻,才知道国家成立了“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并且于明天正式运行,精神为之一振,但因为赶着上班,所以没有听很仔细,上班里立马打开网站收索,消息很少,不过还是被我搜到了,黏贴过来让大家看看:

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2009年1月1日起试运行

http://www.gxnews.com.cn 2008年12月30日15时28分 来源:新华网 字体:大 中 小



新华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魏武)记者30日从国家信访局获悉,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经批准在国家信访局设立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依据《信访条例》负责受理通过电子邮件和信函提出的投诉事项。自2009年1月1日起,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开始试运行。

根据安排,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目前专题受理“三农”方面的内容。信访人可以通过国家信访局网站“网上投诉”栏目或致信国家投诉受理办公室提出投诉事项。





之前没有任何的信息流落坊间,所以听到后很是高兴,为了我们国家开通了如此利民的渠道,也为2008年发生的一系列由信访问题引发的官民事件有了正确的解决途径而高兴。虽然目前仅仅局限于三农方面,但还是一个进步和值得肯定的事情,希望该办公室的出现,地方上访人员不再被当成精神病人,不在被扭送捆打,不在成为扰乱社会秩序的嫌疑分子,社会更加和谐。另外令我振奋的,还有我们国家政府的反应速度,没想到哪么快就出台了这个部门,为信访渠道进行补充,说明政府的办事效率和反应速度都在提高,是好事!2009,值得期待!!!

引用 回复 收藏
---------------------------------------------------
阿图:非著名零售人,待成名作家!
编辑
阿图

   
   
 发表于 2008-12-31 13:52
2楼

  利民构建和谐社会之举!
---------------------------------------------------
阿图:非著名零售人,待成名作家!
引用帖子 回复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