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商首页
|
资讯中心
|
数据
|
专栏
|
专访
|
商业地产
|
会议
手机联商
联商微博
论坛首页
求助问答区
资料共享区
精华贴
|
骨贴
|
新帖
|
论坛公约
|
联商币兑换
|
联商站务
01百货店/Mall
02便利店
03超市
04专业店
05商业地产
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阅读:
|
跟帖:
主题:大润发能给我
管理主题:
删除
|
锁定
|
精华
|
固顶
|
总固顶
|
图库
ntaikang
积分:17
联商币:10
0
关注
0
粉丝
5
帖子
+ 加关注
发短信
发表于 2009-02-05 16:19
|
只看他
楼主
本人有时也比较忙并住乡下,也不怎么去南通,09年01月23日正要去超市买年货,我就带上了上次换药费和一些公交车费(去了那么多次医院我没有一次打的)共53元,去了在南通大润发电瓶车大卖场的售后,并说明了我们当时由于质量问题发生的事故,售后:陆建灰,张力和当时处理的那女孩:事情过去时间太长,我们不再受理,我们没有记录等理由拒绝我们!我爱人就去找了洪都专柜人员,并一起到了售后的办公室。在我们双方争执的过程中,在办公室上网的一个男的冲出来就打我们夫妻两个:你们再这样话你让你们好看之类的话,我就报了110,当110到达现场的时,那男生在大润发众多员工的袒护下离开了现场。
110问售后:陆建灰,张力和当时处理的那女孩,那男的是否认识,回答:1/只是面熟,2/顾客,3不是太熟,朋友的朋友。
我俩之后就去南通大润发超市总部服务台:受理的小姐2分钟前说受理的找值班经理,2分钟后说经理没空让我们找110。我俩没有办法幸亏我爱人当年也在那超市上过班,就直接上楼上的办公室找了传告台,带我们去找了一个姓李的女经理。
我们说清了事情的经过,李经理:事情分两件事来解决,1,药费,2,办公室打人。我猜测当时能在办公室上网的那男的应该说是大润发的员工,李经理就让人事部找了一部分南通大润发电瓶车大卖场员工的档案给我看,并解决了药费之事(53元,另加我买了一支疤痕灵100多元我本想不报的没想到那边的电瓶车大卖场的售后的态度是那么的差)李经理就给我们报了200元,并承诺如是她们的员工会处理,相反不是的话会让当时的陆建灰,张力和当时处理的那女孩协助110处理,至少不管如何在我们的办公室上网的男的再怎么样应该认识。
之后我俩就去了110,但我们在110足足等了几个小时下办案的民警打了几个电话给卖场陆建灰,1,说不在,2,出去了,3,不是已解决了吗/?赔了200元还要做什么?不认识那男孩,民警说也没办法因为按程序的话只有找到当事人才行,我俩只好又去了大润发电瓶车大卖场问陆建灰(因为他是里面的经理),说不认识,里面的张力说只是面熟,我说是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到你们的办公室来并上网,她说你不是也来了吗?你们说怎么可能有这种售后?
我俩没办法,家里又打来电话:只有几个月大的小孩在家吵我们只好回家我一到家想想好冤我就查了上海114,但那边没有记总部的电话我就上网查也没有,我想让上海总部给我一个处理事情至少要给我一个说法,但工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查到了总部的电话,我第二天也就是09年01日24日8点半左右我打进了总部的投诉电话,讲明了事情的经过,并向总部小姐申请是否可以用当时卖场的电子眼来查出打人的男生,至少我你们南通大润发电瓶车大卖场被打要给我一说法。
对于你们的工作人员的态度我要进行投诉,总部说还是让南通的李经理来处理,电话我是8点半左右打的到了差不多11点我又催了一下上海,直到下午14点24分我才接到南通李经理的电话:让陆建灰一定要协助110,一开始说电子眼那办公室的那块没有后来我说那你大门口总有吗回复说电子眼坏了?我会进快处理的给你回复,我真的也不知道是那么的唐突,昨天的李经理处理事情还好今天就这么的唐突我?
直至到现在2009年01月30日0时,02156657857的电话/李经理办公桌上的电话85050388我这天天白天打了几十片了也没有人接,除了那天那个电话之外没有一个回返电话,我能体谅上海总部的受理员工和南通大润发的李经理回家过年的心情,但谁能体谅一个顾客就在卖场超市无缘无故被打之后超市的领导,售后就这样处理事情的这样的态度真让我心寒,尤其是在中国有着成千上百的连锁店的大超市——大润发。
我求助网上的朋友希望能借助网络这个平台是否能帮我一下能否告知上海大润发总部老总的电话我要的只是办公室电话或者mail我希望能给我一个说法只是一个说法?我相信大润发老总不会做事不管的,谢谢
ntaikang- 该帖于
2016/3/2 2:39:00
被修改过
相关帖子:
大润发连锁超市邳州店开业 总面积为1.3万平
带您走进大润发精品高端店 RHlavia
黄明端:飞牛网要做生活必需品的专业网站
昆明美丽大润发超市突然关门 官方:是山寨版
联商巡店:大润发首家精品超市有种叫“富质”的..
“全渠道”可能是电商彻底搞死实体的“终极忽悠..
2016年大润发租赁合同和物业管理合同
最全小业态考察地址——直面小业态,世界这么大..
搜索更多:
大润发
编辑
|
引用回复
|
收藏
|
同感
发表于 2009-05-28 19:58
|
只看他
2楼
Re:大润发能给我一个说法吗?
我也是买他们的手机,他们推三阻四的不给找经理,不理我.气死人了
---------------------------------------------------
默认联商网友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
引用回复
杜杜
发表于 2009-07-25 22:25
|
只看他
3楼
Re:大润发能给我一个说法吗?
我刚去无锡大润发售后回来,售后科长说牛奶保质期没用的,买了就得吃,把我搪塞了
---------------------------------------------------
默认联商网友
设为骨贴
|
删除
|
编辑
|
引用回复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
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