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上海超市里面混的人?
年底到了,想找个柜台卖点老人用的保暖纺织品。不需要进内场。外场就行了。反正也做不了多长时间。赚点小钱。明年再大干一场。 呵呵。 有关系的,多介绍一下。大家一起发财。直接电话联系 O21-5169553O
那你去找超市的负责人拉。那家的超市都可以。请他出来吃顿饭,跟他谈谈,如果你会做人的话,那好办,过几天都可以拉。这个世界很现实的。。去超市找招商部的。要不然去超市找店长都可以办得到。。祝你好运,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