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不可再去的大润发!!!

冬冬宝宝

积分:34    金币:18
  |   只看他 楼主

今天放假回家,妈妈准备着晚上的丰盛大餐,因为表姐和姐夫要晚上才到哈尔滨呢,所以妈妈就说先去大润发(香坊店)吧,妈妈让我提醒她买一块里脊肉,我说那我们先去买肉吧

 

妈妈挑选着,问——可不可以切一下啊?那卖肉的女子提高了音调说——不行!切下的谁要啊!!!妈妈听后继续挑着另一块让她称,和她说——您看,我也没说什么啊,您至于这样喊吗!

 

那女子更是提高着嗓门说着一些 臭 氧 层子话!

 

在我们转身要离开的时候,她说——快走吧 S 货!!!

 

我的天哪!如此臭味的话从一个服务人员口里说出来!真是难以想像啊!当时听着难以入耳的话我真的要气疯了!我说你说啥呢!妈妈也质问着!

 

那女子的同事让她离开了,简直气得不行的我到了客服中心,一女子说填单子吧,三天之内答复,我的手实在是不能拿笔写字了!后来叫来了什么肉课课长,和另一客服人员一样先是——替员工向您道歉,看来大润发在培训道歉上还是有一套“统一”用语的啊!

 

但是负责培训的人是否想到,员工会对顾客说出那样的脏口!如此难听的话真是非一般人能说口的吧!到底招聘员工的时候是怎么样考核的呢?

 

记得一个学市场营销的同学说——现在商家的市场就是优质的服务!难道大润发的市场已经“很大”了,不用优质的服务也一样?真是这样吗?

 

也许少一个两个顾客无所谓,也许我说的这些根本就是自己在找个出气的方式而已,人家商家该怎么经营还是怎么经营,人家服务员该怎么“说话”还怎么“说话”呗!!!

 

大润发的这个员工真 “牛”啊!!!

 

今天如此“牛”的大润发员工让我狠狠的恨了自己一次,为什么我能允许别人当着我的面如此的侮辱我的妈妈!!!为什么我只会气得心好像都在抖,却不能回嘴骂那个女子呢???要怎么样才能说出那些骂人的话呢???

 

也许无论我怎么修炼都无法达到那女子的程度吧!

 

为了不让那么“牛”的大润发员工再对我的妈妈说“牛”话,我已经对妈妈说了,不可以再去大润发了,就算是没有其他超市可去也不再去大润发!!!况且现在大超市有很多!而且是高素质的员工一定很多的!

 

让大润发那个“牛”女子,在牛年继续说她的“牛”话吧,只是我们不会再去听她“牛”了!!!

 

一个口出“牛”语的女员工,让我对大润发......无语了

sisi19900909

积分:604    金币:239
  |   只看他 2楼

现在一般的超市服务态度都还是可以的,不会无缘无故吧

sisi19900909

积分:604    金币:239
  |   只看他 3楼

有的顾客还是要反省自己的态度,我跟大润发没任何关系,我是做销售的,是供应商,但太多的顾客的做法没法苟同,个人觉得你比较偏激,这从题目上就可以看出

冬冬宝宝

积分:34    金币:18
  |   只看他 4楼
sisi19900909最好看清楚了才问——你所谓的不会无缘无故就是在疑问是我们先惹到她了吗?过程我已经写得很清楚了,不管怎么样我们也没有出口骂人,因为不会!!!我们不是你所说的那些大多数顾客,我所说的不再去大润发是我们自己的想法,因为那个骂人的粗口女在我们看来不只代表她自己更代表大润发!!!我喜欢这个偏激的想法——不可再去的大润发!!!

我是旁观者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如果你确实感到委屈  并且在买东西的时候不是太刁蛮  她确实骂人了  写封信投到店总信箱里吧  你要想好了  这样也许她就失去工作了  

 她骂人确实不对 在大润发是不允许的 应该受到处罚 不过你回想一下 你当时确实什么都没说么   如果说了 在换个角度想想 

 客服人员向你道歉 没有错 

  其实最难做的就是客服  天天被人骂  不管在哪里受的气 哪怕在家受的气 也有找客服发泄的  她们是唯一的骂不还口的  理解一下吧  都是为了生活 

冬冬宝宝

积分:34    金币:18
  |   只看他 6楼

以后对于大润发我也同样是旁观者!!!

我没有认为客服人员客气的道歉有什么不妥!!!如果我知道所谓的店总信箱就不会在这感慨了!我们买东西的时候没有野蛮,她骂我们,我们委屈是必然的,况且她骂的是我的妈妈!如果我们骂她了她骂我们也行,委屈的就是当天我们没有骂她!!!如果我知道了店总信箱会投诉的,那个女人骂我们的话如此难听,店总知道了也会脸红有这样没素质的员工吧!!!

我太拽了

积分:349    金币:116
  |   只看他 7楼
RE:

正如楼上说的,你该做的是写一封投诉信到店总信箱,使那名蛮横的员工得到处罚。不要为了一名素质不好的基层员工而影响你的生活方式。你去大卖场不是只为买肉的,毕竟大润发的商品还是既丰富又便宜的,如果购物出行方便的。

- 该帖于 2009-1-9 19:47:00 被修改过

剩者为王

积分:57    金币:27
  |   只看他 8楼

那个员工这样肯定不对。但你也要想一下。她也是一个人。

sunny lan

积分:28    金币:13
  |   只看他 9楼
一个巴掌拍不响,要思考什么原因导致那个员工会这样,自己的问题出在哪?换成是自己会怎么做,答案就出来了!
---------------------------------------------------
天生我才必有用!

keanu.zhang

积分:92    金币:38
  |   只看他 10楼

大家都知道“冰山理论”吗? 在下不才,把工伤事故管理的冰山理论借用一下。

所谓的“冰山理论”是弗洛伊德最早提出来的一种哲学理论,大意是座落在海面上的一座冰山,人们往往观注的是其水面上的那部分,往往忽视了其水下的那部分。随后“冰山理论”做为一个基础性的理论原型,已被应用到各行各业的理论管理中。美国安全管理学家海因里希通过大量的工伤事故实例进行分析得出:在一件重大灾害的背后,有29件轻度灾害,还有300件有惊无险的体验,这就是“海因里希法则”。这一法则用于大润发的这个事件上可以理解为:在一件这件事情背后必有29件“轻度”的抱怨,还有300件潜在的隐患。

大润的管理人员该反思反思了!

yywen

积分:70    金币:29
  |   只看他 11楼

区店内 投诉吧   管用的

有心无力为何

积分:57    金币:24
  |   只看他 12楼
不是大润发不行!而是领导人垃圾!有机会来大润发溧阳店烘焙课看看!那里的科长每天黑着个脸。哎呦呦!~~~

吓人啊!(溧阳天目湖欢迎你的光临)

---------------------------------------------------
有心无力为何

little

积分:59    金币:35
  |   只看他 13楼
楼主该做的是投诉到该店店总那里,以便得到道歉或理赔,到这里发贴子让人觉得另有动机。呵呵
---------------------------------------------------
little,little,a little monkey

灵通

积分:181    金币:48
  |   只看他 14楼

十年来消费者的地位真得提高了,但服务者和消费者都需不断的提高自身的素质,服务者有企业在要求,而消费者呢,

盛事

积分:596    金币:373
  |   只看他 15楼
---------------------------------------------------
人生苦短,好好活着。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