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原创]说说我的心里话

大柚子

积分:600    金币:13
  |   只看他 楼主

很久不来这个论坛了,这次进来也只是一次偶然,不过这次进来之后,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没有多少人研究问题,也没有人说实话,原因大家都知道,也许老板已经注意到这里了,呵呵!

我在沃尔玛待的时间不算长,05年出来的,不过我还有很多朋友在里面,我一直希望沃尔玛能让我感觉后悔,后悔从那里出来,但是它连这个也没做到,我的很多朋友至今在里面过着忍辱偷生般的生活,想走出来,迟了,你已经被钉死在零售业,别的行业你都不行,只能在零售圈里转,都一样黑,我想大家都知道。

也许这个坛子里面有店长,甚至区域那样级别的人在看,说实话,我真想当面跟你们说一说,你们心里是怎么想的?广大员工在你们眼里都是什么,棋子,工具还是猪猡?

希望你们能够好好想一想,否则早晚有一天你们会吃下自己酿下的苦果!

跳跳龙

积分:102    金币:3
  |   只看他 2楼

员工在WM管理层的眼里,只是工具,在需要的时候才会想起你,不需要的时候不会管你的死活的,也许在管理层眼中,维护他们自己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所谓的尊重个人就是远远的摆在一个不可到达的地方的高级口号,不要去想真的有人会尊重你,还是自己尊重自己吧.

tgrdutruirtsusrtyawe

积分:6606    金币:3150
  |   只看他 3楼
别的行业我会.
---------------------------------------------------
asfdhasjkfh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