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来这个论坛了,这次进来也只是一次偶然,不过这次进来之后,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没有多少人研究问题,也没有人说实话,原因大家都知道,也许老板已经注意到这里了,呵呵!
我在沃尔玛待的时间不算长,05年出来的,不过我还有很多朋友在里面,我一直希望沃尔玛能让我感觉后悔,后悔从那里出来,但是它连这个也没做到,我的很多朋友至今在里面过着忍辱偷生般的生活,想走出来,迟了,你已经被钉死在零售业,别的行业你都不行,只能在零售圈里转,都一样黑,我想大家都知道。
也许这个坛子里面有店长,甚至区域那样级别的人在看,说实话,我真想当面跟你们说一说,你们心里是怎么想的?广大员工在你们眼里都是什么,棋子,工具还是猪猡?
希望你们能够好好想一想,否则早晚有一天你们会吃下自己酿下的苦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