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大润发给了我们在浙江重拾信心,不管卖场规划,还是整体设计,都是一流的,这就是大润发的风格。在开幕期间我观察到园艺供应商也搭配的促销,无论是产品品项及价格带都有吸引力,圣诞红居然卖4元。。。。
请问有谁知道开幕那3天园艺做了多少营业额?供应商是哪一家?
谢谢
本主题已被锁定, 不能回复!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