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2009之论坛"和谐"篇.(请各位狂顶)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楼主

请楼主明白做事,不要“和谐”做人了吧?

本人有鉴于长期以来在公司这个论坛上都是些乌烟瘴气发泄不满的帖子,偶然有朋友告诉本人乐购华南区有在全国从事零售工作的朋友。才拿这个帖子来分享下给大家。也希望大家能以这些同事为鉴努力搞好本职工作。不想却被楼主多次“和谐”了????!!!!如果在这个帖子上都不让大家说话了,那还有必要再开这个坛吗?!请牢记公司教导:设身处地,推己及人!!!!请不要再乱删帖子了。期待您的进步!!!也希望各位能以这些原来乐购的同事为榜样,在新的2009年里做出自己更大的成绩。以下再次分享

 2009零售专家与各位分享重要培训咨询.
高级营采专家 徐军 MR.Tony
零售业从业时间:10
 
零售经历:
广州市岛内价连锁商业有限公司/电子商务主任 生鲜经理 店长 生鲜采购经理
好又多第一事业部 / 生鲜采购经理
大润发(世界500强)/ 生鲜高级专员
TESCO乐购华南区 / 店总经理
北京融智融商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高级讲师
精英智库企业策划工作室 / 营运专业讲师
 
开店经历:
岛内价广园店
岛內价下渡店
岛内价黄埔店
好又多天丽店
TESCO乐购华南店群
大润发(世界500强)华南店群
全店工程施工监理、VI实施、生鲜设备选型、新进人员技能培训;         
成果:使其成为当地业绩最佳、发展最快的规范企业
 
华南区项目负责人(培训策划)
 
讲师特点:
超市管理:大型卖场(20000平方米以上)整体运作管理;                 生鲜商品规划采购.
市场拓展:新店拓展,市场调研,新店规划.
战略规划:  目标设定,团队组建,绩效考核,人员培训       




高级营运专家 石志强 Mr.Shine

零售业从业时间:10

零售经历:
普尔斯马特/行政人事经理  客服经理  杂货经理
广州百事佳商业有限公司(民营12家连锁超市,共计21000平米/营运督导
大润发(世界500强)/生鲜经理
乐购TESCO(世界500强)开店部总带训人/生鲜资深经理
北京融智融商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高级讲师
精英智库企业策划工作室/营运专业讲师
 
成功开店:
诺玛特中山小榄店
诺玛特重庆红旗河沟店诺玛特广州多宝店
全店工程施工监理、VI实施、生鲜设备选型、新进人员技能培训;         
成果:使其成为当地业绩最佳、发展最快的规范企业
 
百事佳广州黄埔开发区店
独立设计卖场布局、全程策划超市新张开业
成果:使其成为当地龙头企业
 
大润发中山小榄店
大润发东莞大朗店
独立设计卖场布局、全程策划超市新张开业
成果:使其成为当地龙头企业
 
乐购常平店
乐购厚街店
独立设计卖场布局、全程策划超市新张开业
成果:使其成为当地龙头企业
 
华南区项目负责人(培训策划)
 
讲师特点:
超市方面:精通超市人事、营运部门的运作;
财务方面:熟悉财务部的核算工作;
          熟悉财务管理、经济法及相关法规;
          熟悉工商、银行、消防、文化卫生、公安等        
          相关部门的工作及业务程序;
 
国际卖场内训图片

奋斗到底

积分:8989    金币:689
  |   只看他 2楼

上面的朋友,请你明白如下几个事情:

1,我没有删除你这个广告贴,但我对你进行了提醒,请你调查清楚后再发表意见.

2,我曾经多次对你的网名提出建议更改的意见,但你持续使用至今,不知为何,如果你对曾经工作过的企业怨恨如此,我觉得随着时间的消逝你也该有些淡漠了吧.

另外,

作为联商论坛的乐购板块管理员,我依然建议你更改你的名字"乐购的走狗",

还有,如果你持续认为有人删除你的广告贴,可以将你的帖子告诉我或者到站务那里进行查询,看是谁删除的,不过,从原则上讲,广告贴一般都是被删除的,

祝你在这里开心,,,新的一年学习工作愉快!!!!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
我的奋斗目标是为中华零售崛起而努力工作!!!
MSN:johnathan_1972@hotmail.com
email:walcarre@163.com
QQ:365077660

乐购的走狗

积分:502    金币:202
  |   只看他 3楼
感谢楼主的建议和回复.针对本人名字一事还是请楼主谨记公司企业文化之:设身处地,推己及人!!!在乐购的论坛里多少人的名字叫:***去死,乐购坏**什么的.可是有什么人真的有感恩公司为他/她所做的一切吗?我们从入职开始就有完整的培训体系和各级主管在帮助着大家,在大家的工作中出了差错的时候,有我们的中高级管理人员在为大家的过错承担着责任.可是当大家有了一点不愉快的时候,就在这里诋毁谩骂我们的公司,这是正确的吗?本人在乐购工作多年,从林总长时期到KEN时代,对企业从来都是以感恩的心来对待.从没有任何亵渎之举.我爱自己工作的企业,我也尊重本人工作的岗位.本人也期待着能有更多同事能够把自己那一点的小爱奉献出来换来公司对社会的大爱!大陆热爱自己公司热爱自己岗位的员工实在是不多!!!也请各位能够在2009改变自己做事的方式,真正做到"爱岗敬业"爱护自己的就业企业,实现自己新的进步吧!再次感谢楼主的回复!也期待各位能有更大的进步!!!

yt

积分:1180    金币:99
  |   只看他 4楼
RE:

昏过去了,现在燃油缴税了,您二位这么厉害,估计得13%的税吧,还是谦虚点吧,大家是什么人都知道的,既然出去了也别吹那么大啊,这样下去华南的兄弟们出去找工作还不打折啊?给后人留点路走走,

- 该帖于 2009-1-5 23:44:00 被修改过

两个垃圾

积分:23    金币:11
  |   只看他 5楼
两个垃圾中的极品也会出来做广告,是不是又在哪里干不下去了出来找工作了?都是被TESCO干掉的,大家不要被忽悠了,要说华南的零售精英也非刘超吉莫属。

WENDY

积分:661    金币:152
  |   只看他 6楼

看过脸大的,没见过二位脸这么大的,这是林子大了什么人都有!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