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的老偷比较多,逢年过节的全家一起出动来团偷,但是对于保安来说,他们不是把保护财产上前劝住放第一,而是就当没有看见一样,让这帮老偷大包小包的拿出去,还说我干吗去管啊,又不是偷我家的,请你低头看看你的胸卡:防损部,在看看你的制服外面写的什么!更滑稽的是作为;乐购保安的领导--李自强,他是一个典型的怕事的人,有次他看见有老偷在藏东西,他不是上前劝住,而是打电话叫其他的保安上来,跟住老偷,他自己闪了,试问?你为什么不能跟呢?难道是怕人家对付你,找你麻烦,那么你叫其他保安来跟,就是万一有了问题,受伤的也不是你咯!关键你是怕!那你还有什么资格做保安的领导,拿的钱比人家多,但是做的事情是见不得人的!看见老偷来-不管,那你管什么?看见我们员工休息天来买点东西,是紧张的不的了,跟啊,要不你就这样规定:只要是在乐购做的,上下班,休息天都不能到乐购来买东西!那么我们也不会像贼一样,被你们盯了。问问你自己,你做了多少?你为这家店的防损又挽回了多少,起了多少作用?
哈哈,据我的了解楼主十有八九是个团伙盗窃的一份子,要么就是个被李志强处理过的内盗,你可以在你们的团伙里打听一下哦,没有几个没被他处理过的(可能你也是其中之一)你们最恨的当然也是他不在卖场里抓获你们,因为在卖场里面抓了你们这批猪就可以抵赖啊,说是准备要买的忘记拿手提篮了所以只能先放在裤裆里喽,送到警署也拿你们这帮畜生没有办法,所以只能等你们出来之后再抓啦,他本人不跟你们畜生的解释更简单啦,因为你们没有几个看见他不怕的啊,只要他跟着你们这帮畜生你们就不敢出门,所以他只能安排其他人员跟踪等你们出门后抓捕啊!肯定你的同伙也被他抓过哦,也有可能是你同乡,老婆被他处理过啦!所以你对他怀恨在心哦!
鄙视楼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