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联商论坛  -   -  贴子
  |  

主题:武汉招商区,谁在忽悠,到底是谁的悲哀

jackiie

积分:30    金币:14
  |   只看他 楼主

       没有资源别人怎么全引进了新品牌,原来可是空了一大半阿。。。 
   
       原先招的好品牌是什么?

       是特卖的假货还是现在还在做的老年服饰,是配锁的还是修钟的?是卖杂牌的服

       饰,还是甩破烂的鞋柜?不是那围一堆老人、敞身露脚的治疗仪吧,

       去看看人家家乐福、沃尔玛有这些东东吗  这都是你的好品牌,你实在悲哀!

       现在招商的好不容易把那些家乐福有的,而莲花从来没有的都招来了,像天福茗茶、

       丽婴房、达芙妮的shoebox、麦考林、匹克、森马、康威、美特斯邦威、巴拉巴拉、

       蜂之巢、靓肤现配、哎呀呀、沙宣、宝岛眼镜、骆驼、袋鼠。。。这些进场的品牌

       租金可都比原来的高很多阿  还有空了多年的餐饮马上又可以不空了

       你这种造谣,可是别有目的阿,你不是原来收回扣招那些烂商铺进去的前任招商败类,

       就是那些靠贿赂才能进超市卖场的奸商

       别人现在招商的都跟品牌大公司合作,所以挡了你的财路,让你妒火中烧是吧,

       你如果感到悲哀,就应该好好学学怎么招商或做生意,一副怨妇模样的装局外人扯谎

       只会显示你在莲花就是蛀虫和败类而已,因为再大的谎言在事实真相面前也只会

       破灭,你的谎言误导得了谁?不过把你蛇蝎恶毒的内心进行虚弱无力的暴露罢了

回顶部

  快速回复 高级回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Ctrl+Enter直接提交帖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ICP证:浙B2-2007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