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资源别人怎么全引进了新品牌,原来可是空了一大半阿。。。
原先招的好品牌是什么?
是特卖的假货还是现在还在做的老年服饰,是配锁的还是修钟的?是卖杂牌的服
饰,还是甩破烂的鞋柜?不是那围一堆老人、敞身露脚的治疗仪吧,
去看看人家家乐福、沃尔玛有这些东东吗 这都是你的好品牌,你实在悲哀!
现在招商的好不容易把那些家乐福有的,而莲花从来没有的都招来了,像天福茗茶、
丽婴房、达芙妮的shoebox、麦考林、匹克、森马、康威、美特斯邦威、巴拉巴拉、
蜂之巢、靓肤现配、哎呀呀、沙宣、宝岛眼镜、骆驼、袋鼠。。。这些进场的品牌
租金可都比原来的高很多阿 还有空了多年的餐饮马上又可以不空了
你这种造谣,可是别有目的阿,你不是原来收回扣招那些烂商铺进去的前任招商败类,
就是那些靠贿赂才能进超市卖场的奸商
别人现在招商的都跟品牌大公司合作,所以挡了你的财路,让你妒火中烧是吧,
你如果感到悲哀,就应该好好学学怎么招商或做生意,一副怨妇模样的装局外人扯谎
只会显示你在莲花就是蛀虫和败类而已,因为再大的谎言在事实真相面前也只会
破灭,你的谎言误导得了谁?不过把你蛇蝎恶毒的内心进行虚弱无力的暴露罢了
